个人资料
正文

挑逗小妞儿被辱记

(2009-09-28 19:45:55) 下一个

每天下班是我最快乐的时间,并不是因为可以结束一天的工作----其实我是很热爱工作的,更主要的是我可以去学校接我闺女啦!

站在学校的大厅里,周围是环肥燕瘦黑白混淆着各色熟女.我,唯一的一个伟岸的东方男子,体会着一览众山小的高处不胜寒...
铃声响彻,绕梁N久,我就象旧社会的穷人盼解放一样翘着我的首,不知不觉中罗锅儿都抻直了...
远远的走廊尽头,惊鸿一现,我闺女款步而出:
小辫子翘翘着,
小脑袋歪歪着,
小脖子梗梗着,
小胸脯挺挺着
两条小细腿儿一阵儿紧捣,扭搭扭搭地居然踩着一字步.
远远地看见鸡群中鹤立着的我,小丫头明星风范地招了招手,美得我鸡犬升天.

坐在车上,开始挑逗小妞儿:
'谁给你梳的小辫子啊?真好看.'
'你早上给我梳的呀,你怎么傻了,都忘了?'
'哦...是不是特好看啊?'
'一点儿都不好看,妈妈梳得好看.'
我险些冲口而出:那以后让你妈给你梳!幸亏我深思熟虑了一秒钟:如果她以后真让她妈给梳头,那我岂不是少了一项人生的乐趣?
咽下半口怨气,我接着挑逗:
'那我给你别的卡子总好看了吧?'
'卡子是我自己别的,不是你别的.'
嘿,照她说的我岂不是一无是处啦?
不行,得轻微地打击她一下:
'闺女,其实你不好看,你个子太矮了.你看看我,往哪儿一站都是高层次的人,你呢,在哪儿都站第一排...'
'我喜欢站第一排.'
'那个子矮也不好看啊?你看我个子多高啊.'
'个子高不好,傻人个子才高呢?'
啊?这是什么理论?我在公司可是人人敬仰的大拿啊:
'我才不傻呢!'
'你傻,你连早上给我梳的头都忘了.'
'我那是逗你玩儿呢.'
'你就是傻,你什么也不会!'
'可是我会开车啊!'
'对,你只会开车,别的都不会.'
'我还会画画.'
'你不会画画,你画得还没我画的好呢.'
'谁说我没你画得好?'
'我说的.'
'哦,那我没方儿跟你抬杠'
'反正你除了开车和画画什么都不会.'
'我还会做饭啊.'
'那你除了开车和画画和做饭就什么都不会了...'
得,我估计说什么也白说了,反正在我闺女心里我是傻定了.
傻就傻吧,正好趁这机会给她讲讲人生的哲理,这我在行:
'闺女,人傻不要紧,关键做人要努力,要不放弃.'
'什么叫努力?'
'努力就是勤快, 不懒...'
'哦...爸爸,我知道了,你傻,你还懒!'
我,我,我...我懒?公司业绩评估我刚刚被A+,我怎么会懒?
'我怎么懒啦?'
'你什么都不干,早上睡懒觉...'
'这都谁告诉你的?'
'妈妈说的.'
别人说也就罢了,你妈凭什么说我懒啊,她比我起得还晚呢.
'那你妈懒不懒啊?'
'妈妈不懒.'
'那为什么你妈下班不做饭,要等我回去才做饭啊?'
'因为妈妈知道你懒,所以要给你找点儿活儿干.'
这都什么逻辑啊?
被'雷疯'之后,我得出结论:作为一个成熟的男人,千万不要和小人和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