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闺女.儿子.我

(2009-08-10 18:21:07) 下一个

闺女.儿子.我

晚饭后,趁着闺女儿子出去遛弯儿的时候,我把自己反锁在屋里上网----是干正事啦,不是聊天玩游戏!!!

弹指一挥间,闺女儿子回来了,扫荡一样四处叫嚣:'爸爸,爸爸,你在哪屋呢?爸爸,爸爸...'

我很忙,我就不答应...

儿子憨厚:'爸爸可能上地下室了.'

闺女狡猾:'不对,爸爸的拖鞋还在这儿呢,爸爸不能光着脚去地下室.'

一唱一和孩儿们已经来到门口.

不知道谁推了一下门,没推开.

'爸爸,爸爸,你在不在?'

我很忙,我就不答应...

'爸爸,爸爸,你在里面吗?'

我还是很忙,我还不答应...

 

闺女:'弟弟,爸爸可能去地下室了,你去看看去吧.'

儿子:'爸爸不在地下室.'

闺女:'爸爸真去地下室了,不信你问爸爸.'

儿子:'爸爸,你在地下室吗?'

我???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回答...

闺女:'爸爸,你告诉弟弟你在地下室呢...'

儿子:'爸爸,你在地下室吗?'

我不确定地说:'我在地下室呢吧...'

闺女:'你看,爸爸在地下室吧,你去看看...'

我那憨厚的儿子噔噔噔地绝尘而去...

 

闺女小声说:'爸爸,我把弟弟骗走了,你快给我开门...'

这,这,这...这还了得,这让外人知道岂不是又要说我偏心眼儿啊?得赶紧把闺女叫进来教育教育...

打开门,一把把闺女揪进来,还没说话就被她迎面亲了一口,顺带提出要求:

'爸爸,背着我做俯卧撑...快点儿做,要不然等弟弟回来你就背不动我们俩了...'

还真是这么回事,赶紧做...

五个还没做完,儿子已经绝尘又回来了.

儿子看见我们哈哈傻笑:'我就知道你们骗我呢...爸爸也背我做俯卧撑...'

 

唉...

这么个精灵古怪的闺女,以后不知道要欺负哪个无辜的少年...

这么个宽厚淳朴的儿子,以后不知道要宠坏哪个刁蛮的丫头...

我?坐吃等死吧...
昨天试着弯了下儿腰,曾经轻易对折的我现在已经够不到地了.
唉,老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