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火箭.姚明.我的梦

(2009-05-03 18:59:07) 下一个
首先请各位看官睁大双眼看清题目,题目写得很明白----三个词被黑点阁开,单摆浮搁,各不相关,所以并不是说'火箭'或者'姚明'是我的梦,而是说'火箭是火箭,姚明是姚明,我的梦是我的梦'.至于为什么把它们放在一起说,是因为多少还是有点儿瓜葛的.慢慢道来...
火箭在我的精心安排下,波澜不惊4:2过了开拓者,尤其是第一场,竟然在客场上演了'季后赛第四节垃圾时间',唯一没按我的剧本演出的就是姚明虽然整个第四节被比分钉死在板凳席上,却没有机会调戏木大叔----大叔正在场地上如火如荼地热身呢.
第二场赶上裸衣发彪,火箭虽然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但在客场也不能太强求----谁过年还不吃顿饺子啊?虽然小布在最后关头乍尸般连续三分球命中,但相比他整场的表现,火箭输四分在情理之中.这一场,火箭意外损了木大叔.
回到休斯顿,谁都明白火箭必须拿下两个主场.
第三场,最后时刻火箭罚球六中四,特别是小布最后一球罚失自抢篮板,简直就是绝妙.
第四场,火箭同样最后罚球,却是六中二,同样是最后一球罚失,球颠篮筐,颠去了宝贵的时间.这一场开拓者输在自身的失误,比如关键时刻抢下前场篮板却直接扔回自己的后场,比如关键时刻裸衣突破被海爷造犯规...
第五场,开拓者主场扳回一场,火箭也有机会,但我觉得火箭从教练到队员都想在自己的主场结束比赛.
第六场,火箭没再给开拓者任何机会----阿太大爆发,撕靠拉稳定沉着,八点二中规中矩,小布按规矩出牌,四个人扶'姚'直上,再加上激情伪蝠王,小胖落瑞,癫疯懒得理...
开拓者,明年再见.
希望今年的黄蜂不是明年的开拓者...
顺便说一句,赛前我预测火箭4:2过开拓者,估计很多人多和我想得一样:我不信火箭能赢第七场...

在没有卖地的情况下,姚明带火箭十二年来首次成功晋级第二轮,也算是对火箭一个交代,不过我还是不看好火箭能过湖人.从教练上来说就没得比.火箭能赢一场就不错.
换句话说,姚明要想拿总冠军,还是得离开火箭,到一个真正围绕中锋打球的队,最好是转会到东部,以他的能力,在东部应该能进决赛,拼一拼东部冠军应该是没问题的,打总决赛也许就蒙个冠军什么的,谁知道哪块云彩有雨?
不过现在看看,还真舍不得这支火箭队:
卖地----不管怎么说,还是觉得小卖的天赋没得说,他也是全联盟难得的几个能给姚明传出好球的人----只要他想传.真的不想看到在以后的比赛中,他和姚明各为其主杀得人仰马翻,赛后在互相击掌拥抱...感觉当初卖地来火箭就是冲着姚明来的...
阿泰----大大咧咧傻傻呵呵没心没肺的一根筋,看他打球时候的螃蟹步我总觉得悬,总觉得他护不住球...喜欢看他的笑脸,很憨厚,却透着点儿坏...
伪蝠王----我最喜欢的球员,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都没得说,就是有时候太轴,球扣得漂亮,被冒得也利落...喜欢他打球的激情----小卖就缺这个.
撕裤拉----技术很全面,心理素质很好,虽然弹跳不是很好,但灵活的脚步足以弥补.在姚明被包夹的时候,他绝对是另一个稳定的得分点.
八点二----好人啊,该出手时就出手,不该出手就等对方出手,对方一出手就犯规......
这么一数,火箭很强悍嘛,怎么放到场子里就不灵了呢?
算了,姚明还是走吧.不过,以姚明的性格,到哪儿也当不成老大.姚明最适合的角色就是队里的重炮,狂轰乱炸...

下面说说我的梦.
在火箭成功晋级第二轮的那个晚上,我做了个梦,梦里有酒有肉有朋友:
红袖添香小饭铺.
凸子:'怎么着啊?今儿还是老规矩,我点菜,国人掏钱?'
没等别人表决,凸子点手唤过老板娘:'先来个葱烧安贝儿,捡那跑得快的兔子炖一只,袋鼠肉据说大补,红烧吧,再来个烤乳猪...'
泡儿赶紧拦着:'最近猪不安全...'
凸子翻了翻眼睛:'那猪就算了,换个飞禽吧...燕子怎么样?'
观众而已:'成啊,点什么我吃什么,反正这次我绝对不当观众...'
凸子环视一下:'还点什么菜啊,大家都发表一下意见...'
国人边按计算器边说:'差不多了,多了也吃不了...'
老歪一阵坏笑:'嘿嘿,得了吧,这才哪儿到哪儿啊...看看你点的这菜,全是菜单下面的,主厨推荐一个也没有啊.'
凸子一愣:'主厨在哪儿?'
老歪指着菜单:'你往上看啊...来个小肥牛,要真腰真胸的啊,别想糊弄我们,再来俩下酒的,姜汁儿梨橙,甜酸老梅,少放醋,老梅本身就够酸了...'
老板娘数了数:'汤?'
我说:'就来个五瓣丁香舒眉冷调羹吧.'
老板娘:'酒?'
就爱喝酒的家伙笑得跟花卷一样:'双湖啤酒,先喝着,最后数瓶儿...'
老板娘:'还要什么?'
国人赶紧说话:'就这么着吧.'
老板娘转身扭进厨房.
凸子很郁闷:'怎么这老板娘一点儿笑脸儿都没有啊?'
老歪:'不懂了吧,这老板娘很恶俗...'
罗曼满脸写着LM:'怎么恶俗?说来听听...'
老歪:'这么说吧,如果你衣着得体,这老板娘能站你面前溜儿溜儿地看上个把小时...'
吹笛牧童问:'那啥才算得体涅?'
异口同声:'少儿不宜!'
喝酒吃肉,和朋友一起看球,有梦如此,三十何求...

玩笑了哈,有过了的地方请各位大姐小姐一笑,千万别往心里去,千万不能自贬身价,和三十一般见识:).
鞠躬了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