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伪球迷看火箭

(2009-04-16 18:13:36) 下一个

首先声明,我是彻头彻尾死心塌地如假包换海枯石烂的伪球迷.其实说是火箭的伪球迷都不合格,撑死了算是姚明的伪球迷.

早在几星期前,关于火箭季后赛对手问题就被有关部门提上议事日程,黑白两道几乎统一口径,避开爵士为上策,甚至有邪派高手喊出'宁唬人,勿掘屎'的口号.
常规赛结束了,火箭如愿地躲过了宿敌爵士,举国欢腾啊.而我却稍微有些遗憾:
古人云:若解心头恨,拔剑斩仇人----谁是火箭的仇人?爵士啊...
后人说:在哪儿摔倒的就在哪儿爬起来----火箭在哪儿摔倒的?爵士啊...
新人侃:在哪儿摔倒的就在哪儿躺下----躺也得躺得舒服啊,至少得把绊倒自己的石头给踢走吧?谁是那石头?爵士啊...
总之一句话,还是觉得火箭最好把爵士干掉,踩着爵士进入第二轮!
不过话说回来,作为一个标准的伪球迷,我还真不希望看到太精彩的比赛,最好是第四节就垃圾了,姚弟弟在场边喝着小酒调戏木大叔,谈笑间灰飞烟灭拿下对手----很难想象火箭对爵士会有这种场面...
其实谁对谁也没这场面,不过您别抬杠,我就一伪球迷,跟我较真儿您不就跟我一个档次了?
不过话又说回去,不过爵士这道坎儿,火箭就算拿了总冠军也有人不服.在有些人眼里,火箭要想拿冠军,必须要'跨骑驱魔钓凯子,策马封爵斩湖人',那才让人无话可说.
不过话再说回来,如果总冠军真的到手了,谁管你服气不服气?
不过话又说回去,没人服气的总冠军有什么意义?
不过话再说回来,冠军就是冠军,是冠军就有戒指...
不过话再怎么说来说去,我都不信火箭今年能拿总冠军.

不管车轱轳话怎么说吧,也不管我遗憾不遗憾,火箭今年第一轮是碰不上爵士了,第二轮碰爵士也只是理论上的可能.
如果要我挑,宁可不要主场优势,也不想第一轮碰马刺----虽然少了个挤挪比力,但那帮老球痞绝对会用经验弥补,在火箭主场偷个把胜利完全有可能.
不过现在也没得挑了,死活都是开拓者.
个人觉得火箭碰开拓者也不错,凭着一帮老油条应该可以拿下那些没季后赛经验的毛头小子.关键是不能让对方打得性起,要压住对手的气势.
不过话说回来再说回去,就怕小布压不住----我突,我投...哟呵,有本事你丫再冒儿我!再来,我突,我投...嘿,我还真就不信邪...我突,我...靠,阿太,你怎么断我的球啊?
阿太:你歇菜吧,算上被冒儿的,你丫也快两双了,咱第一轮儿又毁你手里了.关键时刻还得看我的...我突,我投,我靠...
火箭危了...

姚明是重炮,火力绝对够猛,上场一通猛轰,绝对是火箭最稳定的得分点.现在火箭缺少的是个狙击手,在重炮掩护下阴狠准稳地一剑封喉,特别是在关键时刻,最后关头姚明被看死的时候,火箭需要一个人站出来----阿太和小布都站出来过,可是笑果嘛...
卖地,唉...

顺便说说伪球迷心中NBA几大烦:
NO3: 爵士----不仅仅因为它连续克了火箭两年,更不喜欢它打球的风格.
NO2: LBJ----作为一个球员就好好打球,别没事儿总想展现一下自己的表演天赋,又是把酶粉扬得跟沙尘暴似的,又是在场边连蹦带跳的,比耍猴的还累...你还别说,如果我是耍猴的,现在我就训练我的伙计,每次表演翻跟头之前也弄两手酶粉,扬它个混天黑地...
NO1: 裤斑----没原因,没理由,就是烦...

最后预测一下火箭今年的走势:
4:2拿下开拓者,1:4被湖人拿下...

好了,说完了,等国人,牧童和小罗等其他伪球迷指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