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HP PAVILION ZE5700 BIOS PASSWORD RESET

(2008-08-07 10:25:10) 下一个

好好好,我承认机器很老了,但有些朋友还在用,关键是有些人以前设了密码却忘了自己设的是什么.现在想重装OS然后卖给别人却不能从CD启动,因为HD启动在先,而没有密码就不能改BIOS的设置...

别说没有这样的人哟:)

 

一天,一人电话我:'三十?据说你丫比脚牛X呀.'

'谁说的?谣言,我顶多跟脚一个级别.'

'甭废话了,有个挑想请你战一下...'----什么时候人都开始这么说话了?

'挑什么战?'

'HP PAVILION ZE5700 BIOS的密码你能清除吗?'

'DELL就可以,HP没试过.'

'知道DELL你行,看见你的贴子才找你的,怎么样,挑一战?'

'试试吧.'

于是签定生死合同:

我试着给他清除BIOS的PASSWORD,但不保证成功,而且有可能会损坏MB,导致笔记本完全瘫痪----很重要的合同.

 

在我眼里,笔记本象一个女人,很娇贵的.

只是这个女人有些老...

 

哦?背面有个RESET BUTTON, 不会这么简单吧?

我捅----虽然很黄很暴力,但无功而返.

取下CMOSE BATTERY试试?

虽然这想法有些弱智,但比较简单.

我抠----虽然很恶很变态,但还是不管用.

我仿佛看见这个女人躺在那里耻笑着我:'来呀,我等着你呢...'

K,想玩儿是吧?俺陪着!

 

真正的挑战开始了:

.取下BATTERY

.三个镙钉固定HD, 取下

.取下POWER PANEL----两个镙钉在后面固定.

.八个镙钉,取下LCD.

.两个镙钉取下CDROM

.BUTTOM有十几个镙钉,取下.

.面上四个镙钉固定,取下.

.取下TOP PANEL.

.取下CPU HEATSINK 和FAN, 四个镙钉.

.取下CDROM BAY, 两条,上三下二镙钉----上面一条在机器后面有四个六角镙钉固定.

.取下HD BAY, 四个锣钉.

.PCMCIA有两个镙钉固定在BASE上面,取下.

.MB上面左侧有两个镙钉固定,有白色箭头标志的就是了,取下.

.取下MB.

 

好了,如果说笔记本象一个女人,那现在我面对的就是个裸体的女人.

我用放大镜仔细观察着她的胴体,努力找出一丝一毫的破绽.

终于,在CMOSE BATTERY的下方发现有个芯片,四分之一小拇指甲大小,八脚,24LC08----很熟悉的编号.

 

记得DELL的芯片是24C02,它们一定是近亲!

焊两根线,#3,#6,开机,短路,短路,开机...

没反应.

#2,#7再试,

#3,#7,

#2,#6,

...

没戏,笔记本依然在嘲笑我:'来呀...'

 

我KKK!

我一气之下,把24LC08焊了下来----我让你狂浪!

开机,自检----CMOS ERROR, F1继续,F2设置.

F2----进入CMOSE, 重新设置,退出.

大功告成!

 

看着被我征服的笔记本,我hiahiahia...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机器不能记住时间和日期,而且每次开机都有'CMOS ERROR',F1就可以了-----估计是我把那芯片取下来的问题.就算是我给这个女人,我意思是笔记本,留的一个记号吧:).

 

重新装好----不要担心镙钉的问题,我每取下一个镙钉就用透明胶带再把它粘回原处,这样即丢不了也不会混:).

插电,开机,F1...

WINDOWS XP...

额地神啊,原来她才是'艳照门'的真正第一女主角...

 

P一个S:

本文内容在技术的基础上略有艺术加工----技术属实,故事虚构.

我用此方法成功解决了PAVILION ZE5700的BIOS PASSWORD问题,但我不保证你也可以----因为你不一定象我一样傻,也不一定象我一样有傻福气.

如果你不知道你在干什么,还是不要冒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