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串烧70

(2007-12-01 19:04:24) 下一个
初遇
他是吹笛的牧童
她是爱海的姑娘
他们一起爬林默山
一起逛阿里的画廊
一起看
淡如浮云风蓝色
一起闻
双湖雨丝南木香
他叫她卷毛虎
她说他是小涩郎
虽然偶尔烟丝霹雳
虽然也有海岸风霜
可博爱的他们
永远笑得跟花一样
连回声都那么响亮

再见
是在南欧的秋天
蝶舞枯叶寒号鸟
玉骨西风语飞燕
国人铁面展舒眉
灵魂妩媚客人间
她说他
身材有些贾平凸
他笑她
素仪绿箭着黄衫
她轻声说
依依我心今犹在
他摇摇头
流浪水手在海边

后来
混迹北美十数载
无奈鸡肋孤草伤
偶闻东方哨儿声
才想起
心中的梅子
梦里的丁香
吉衣紧身速还乡

再见她
姜辣女孩已别样:
小懒猫
床上躺
宠物蛛儿托手上
后院色牛和袋鼠
三更月半歪歌唱

他轻声说
我虽罗曼笑沧海
你终是我心中
中国的月亮
我愿做利剑依心旁
玲珑再把秋月望
她摇摇头
得了吧
我家已有俩公主
贝儿贝卡在身旁
就算你是007
我又怎能
红袖为你再舔香
错过玉珠
还有水晶
能笑就比爱哭强
只要心中有盏莹火虫
再黑的夜半
也能看见精灵般的亮光

说谁谁我也不知道
就算你是观众而已
喜欢就请您捧捧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三十没立 回复 悄悄话 眉子:这是陈年老贴了,当时贴过,可能你没注意:)
舒眉 回复 悄悄话 绝!贴坛子里去过没有?没见过呀。。。

先鼓掌了!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收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