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后一课

(2007-10-11 20:54:28) 下一个
现在点名.
按照我的惯例,女士优先:
梅子:
说实话,有些怨你.你曾经是我的灯塔,你走了,我就迷路了.不过可以理解,你的任务是照亮小梅子.至于我,龌龊的人生不需要光明.
小五:
把我领来70'S你就不管了,好,现在我扔下你也不管了...
猪:
哥走了,愿你事事顺心...
楚天:
你是我最早的一拨儿朋友,很久没见.要不是前两天你冒了一下,我几乎忘了还有这么个'楚天叔'...
风蓝色:
你是我最最最特殊的一个朋友.我甚至有些后悔...你的'蓝色江湖'真的好看,前天做梦我还给人推荐呢...
程程:
不是哥不捧你,实在是我力不从心...
NOFREE:
你是哥们儿,但跟你不能什么都说.什么话告诉了你,过不了两天,连我妈都知道了.保重...
丁香:
我一直把你当邻家的妹妹,有三个孩子也是...
慕漪:
谢谢妹妹给我那么多好的建议,可惜,我懒...
飞燕:
喜欢你的游记,喜欢你的真实.
瑞:
两个人的债为什么让我一个人扛?放心,我会有个交代.
水晶:
现在会排版了吧,不需要我了哈:)
老板娘:
你到底有怎样的一双媚眼,能把世界看得如此透彻...
代数:
有人说看见你整天嘻嘻哈哈,我没看到.是我眼神儿不好,还是太好?
贝儿:
记得把闺女的照片贴上来,我会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偷偷来看...
二湖:
喜欢你家的姊妹花,替我亲一下:).
舒眉:
很久没见了,欠你的早晚会还...
GG:
滑雪很好玩儿吧?注意安全:).
小鱼:
很久不见,你还好吗?
小懒猫:
叔走了,再有事儿找你罗曼大哥,他会罩着你.
得了吧:
'夜半歌声'暂停,谢谢捧场.
黄衫素仪:
相见恨晚.
依依:
不好意思,扔下你一个人当坏人,让烟丝重组个'四人帮'吧...
笑比哭好:
说说容易,做起来很难...
语燕:
有机会去你家里看'金缕衣'...
梢儿:
刚知道你是原创的才女,有机会一定拜访一下...
人间客:
记得你写的'柳家的哑巴',很生活----说实话,是到你家翻了翻才知道是你写的:)...
阿里的画廊:
一直想请你帮我闺女画个像,一直没开口...
阿一:
叹息声声,唉,唉,唉...
勤问:
你还在吗?

淡如浮云,林贝卡,野花花,adada,007,心雨丝,草人王,西城区,小鸟,斧头妈,公主妈,IJKL...
天啊,我怎么这么多的好妹妹,我都没词了...
祝福你们吧:)

哥儿几个:
国人:
以前坛子里我佩服两个半人,现在是三个...你一直是其中的一个.问黑子好.
凸子:
我正沿着你的脚印坚定地走着.不同的是,你小子聪明,走出去了;我轴,走进死胡同还不算,还用散了黄儿的脑袋撞墙,想撞出条路...真怀念以前的日子啊,现在的墙都他妈是水泥的了...
泡:
你小子有本事出来骂我呀,把我骂活了这儿的姐姐们请你喝酒...
小罗:
记住我说的:男的,咱把他拢住;女的,咱把她摆平...未婚的不动,真动了,就一定要把她搞婚...
小虫:
很久不见.别以为你不露面我就忘了,你欠我闺女一个红包.听说你很有钱...
烟丝:
70的江湖就交给你了.不好意思,在你剐我之前我先把自己办了,这下你写着没有顾虑了吧:)...
牧童:
我欠你一首歌,我找不到谁是真心英雄...
就爱喝酒的家伙:
喝醉啦?怎么最近不见了?
板子:
哈哈,嘻笑怒骂全无错,换个马甲再来过:)...
老歪:
谁跟我说过,70'S你算最成熟的.希望你理解我...
混混:
我混不出来了,看你的了:)
雁归秋:
偶像啊...我很少偶男人的...
月亮:
逗代数开心的工作就交给你了:)
观众而已:
我有点儿乱,你是不是那谁?
托尼福:
我刚来70'S就见你在讲英语,现在怎么不讲了?
涩郎:
你的故事我爱看,比...,不比了,没有可比性.

没点到名的不怪我,怪就怪你们翘课太多...

下面上课(为什么是'下面'上课?)
本来想自己蔫儿蔫儿地撤了,不显山不露水儿的...后来一想,70有八卦如NOFREE者,会不会想:三十怎么突然不见了?不会是恶有恶报被车撞死了吧?
呵呵,有人呼我,我先看看啊...
果然是NOFREE,说我病得不轻,红颜啊...

不错,明眼的同学可能已经闻出味儿了(谁用眼睛闻味儿吗?我有点儿乱),我病了.
怎么说呢,活该.
什么病?嘿,别看我老了,可这病比较新潮...别别别,不是爱兹病,是网了一回恋,嘻嘻,羞涩中(我吐)...
结果一打听,感情人家没恋我...
你说说,这种情况下,我不死谁死?

课堂测验:
什么死法最舒服?
跳搂?我有恐高症...
上吊?会不会死得很难看?
答案:死个ID很简单,不用不是就行了?

30如我的人早就为自己准备好了退路:在我动心的那一天,我就准备了多个ID.我知道,如果事发,'三十没立'只能自裁.
今儿我就裁了我自己.
嘿嘿,我的马甲有很多,你知道一个,他知道另一个...
如果有一天你们聚在一起聊天儿,会发现原来很多时候我都是在自言自语,自说自话.好玩儿吧...

失恋的人是痛苦的,所以我现在很痛苦.别理我,烦着呢...
可是你不理我我得理你,咱得把这最后一堂课上完呀.
好在时间不多了.
'三十没立'没有了,我还在.
我会经常来潜水,高兴了挑件马甲晾晾.
看见她的ID我会心疼,只是不知道会疼多长时间.
她说,埋葬我用了一天时间,我说,我会用后半生去埋葬她...
呵呵,吓吓她而已,我已经很久不杀人了:)

哦?是下课了吗?
今天没有作业,留下两句话回家复习,下节课我会...哦,没有下节课了...
那谁,代数吧,帮我把这两句话写黑板上,我的板书太差...

看尽闲花不觉艳,一叶飘零始悲秋.

还有几句废话:
1.别留我.上完这堂课,你以为我还有脸在这儿混吗?
2.别给我QQH,我不看.死人会看QQH吗?吓人啊...
3.'三十没立'死了,我还在.有朝一日我会接管他的妹妹们:)

话已说尽,恕不回贴,下课.
(怎么都没人了?不就拖堂一分钟吗?心碎中...)



_(u) _(u) _(u) _(u) _(u) _(u) _(u) _(u) _(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回来重新开课吧,大家都等着你。。。
黄衫素仪 回复 悄悄话 相见恨晚,还没来得及跟你多学习,你就走了,我这儿自己偷师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