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70版录

(2007-05-30 20:05:31) 下一个
海大走了,让我想起曾经骑在我头上的70各版.

我是数年前被小五无意中诱拐到70的,当时挂在城头的是海大和红袖.
一段时间的潜水以后,我'抖胆'冒泡,被海大惜字如金地赞了一下,美得我跟见了毛主席似的.
然而更让我冒鼻涕泡儿的是,我的第一封QQH竟然来自红袖,那是一封鼓励灌水的QQH.不知道两位班长是不是有分工,诸如海大骗女生作业,红袖诱男生作业,反正我当时热血沸腾,一灌而不可收拾.
后来有一段时间70有些荒芜,旱情严重,置顶的帖子甚至几周不换.
就在这时,顶二象天方夜谭里的灯神一样,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了.当时我还纳闷儿:这是何方神圣啊?
不客气地说,当时的我还是个纯洁的老年,对马甲一说只有耳闻而无幸接触,直到有一天一个QQH象炸雷一样差点儿没把我劈了,我这才知道,'缘'来是你!
顶二的炸雷虽然没把我劈了,但也留下了后遗症---我现在已经想不起来是顶二先来还是红袖先走了.而且在这之后还曾经出现过一个过渡政府,只是我忘了这位班长当时的马甲,所以还是别说破吧.再说,谁让你那么臭美,有那么多不同的马甲?

花三寻四虽然都是新版,但却有着本质区别.
花三是70的老人,是我的偶像小五的领路人.她在70曾经有成捆儿的粉丝,只是大部分都随波逐流地漂走了.所以在她上任以后,由于没有坚强的群众基础,受到马甲的攻击,再加上太忙,所以很快就卸任了.
寻四在70应该算新人,与花三不同,寻四没受到马甲的攻击,却跟坛子的支柱掐起来,更让这支柱生气的是,寻四居然用马甲说话,半真半假的,搞得这支柱有气不知道跟谁撒,有劲使不上.
也就是这时候,老板娘出现了.这娘真是不同凡响,居然对女人也使美人计,而且一计成功,把寻四撬到自己身边.
于是,70最最最辉煌的一龙三凤执政期只持续了很短时间.
70再次回到海大吓人,顶二苦力的时代.

春雷一声震天响,保持低调终上岗!
千万别误会,我不是说'低调'是雷劈出来的.我意思是'低调'挟雷电之威,举万钧之势,在众人最没有思想和肉体上的准备的时刻,悄无声息地登陆了.
而现在的我已经不纯洁了,已经成功进化成'妖'级人物了,我拿脚丫子也能想出来---'低调'是马甲!
至于是谁的马甲,嘿嘿...
我发现我的脚丫子不太管用了.

马甲也好,ID也罢,我对曾经骑在我头上和现在仍然兢兢业业地骑着的各位班长表示感谢,至于感谢词,各位班长自拟,越酸越代表我的心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三十你有几件马甲啊?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你真八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