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被代数撞了一下腰(3)

(2007-05-26 07:04:38) 下一个
我站在15号路边儿翘着拇指拦车.
因为有了上次的教训,我不想再让拇指过于劳累,所以我决定倒班儿:
有车来的时候,我狠毒地翘起拇指...
车从我身边欢快地飘过,我优雅地竖起中指...

正在我担心这样一来会不会俩指头都抽筋儿时,身后传来低沉的男中音:
'想搭车呀,来,我驮你一段儿,嘿嘿...'
我就这样开始了第二次搭车.
车主是个精悍的哥们儿,脸上除了皱纹就是笑容,也许那皱纹也是笑容?不知道,我对男人没有研究.

我刚坐稳,那哥们儿就开口了:
'等半天了吧,嘿嘿.'
'没,也就五分钟.'
'歇了吧你,五分钟你就能悟出倒班儿制?你以为你是佛祖慧能啊,嘿嘿'
靠,这15号路是不是妖魔出没的地方啊,怎么净这神人?

见我没言语,哥们话锋一转:
'嘿嘿,你见着我马子了么?'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下想到了那BMW:
'马子,什么马子?'
'别跟我装蒜苗了,嘿嘿.我虽然算不上慧能,但比那悟能强不少,嘿嘿.听我给你分析分析啊,嘿嘿...'
我挪了挪有点儿硌的屁股.
他感觉到了我并不明显的动作:
'怎么了,不舒服?嘿嘿.'
'没有,等着听你分析呢.'
'哦,是这样,嘿嘿...我马子呢,常跑这条路...嘿嘿...她没别的优点,就是有点儿色,嘿嘿...而你呢,基本可以算临风的一棵玉树,嘿嘿...虽说岁数大点儿,但老白脸儿这词还挺合适,嘿嘿...你在这儿拦车,不可能逃过我马子的魔爪,嘿嘿...'

一席话听得我一头雾水中看出一点儿端倪:
'那你老兄这是在干嘛?晨练?'
'嘿嘿,跟我装傻不是?有这么个好色的马子,谁不得看紧点儿.嘿嘿...我这不是盯梢儿呢嘛,嘿嘿...'
一句话炸雷一样把我震得差点儿没被吐沫呛死.
我低头看了看他的车:
'就您老兄这坐驾想盯那宝马?封神演义呀.'
'世上无难事,嘿嘿...平时我是没问题的,今儿这后轮儿气压不太足,嘿嘿...'

下午六点半,我终于顺利到达法拉盛.
握着那哥们儿汗津津的大手,我感动得语无伦次:
'兄弟,太谢谢你了...你,你,你真是活雷锋啊...我这儿有两块钱,虽然不多,你攒着...我劝你还是买辆汽车吧,哪怕是二手的,怎么也比你那二八飞鸽强啊,您这车还是国内空运来的吧?听着你这一路'嘿嘿'地喊着号子,我真不落忍啊...'
哥们大手一挥,很领袖地说:'那你丫不说替我蹬两圈儿?'
我马上恢复了理智:'那不显得我看不起你嘛,hiahiahia...'
哥们儿咧了咧嘴:'不跟你贫了,没找着我马子,我还得蹬回去呢,嘿嘿,嘿嘿...'
'嘿嘿'的号子声渐行渐远,带走了我浓浓的敬意和他浓浓的汗味儿...

一转眼,我就看见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