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被代数撞了一下腰(1)

(2007-05-26 07:03:27) 下一个
关键时候车坏了.
TNND小日本儿,连个车都做不好,可见我当初抵制日货的决心多么正确.
打电话让泡把他的日本车拖走.临走他还嘟嘟囔囔说我不应该开车往树上撞.废话,不撞树我撞人啊?
答应下周请他吃'补肥',他小子才露出点儿笑脸---反正车也不是他的,他开个修车铺,破车多得是.至于他怎么跟车主交涉,就不是我的事儿了.

关键的关键是,我现在急需一辆车呀.
再跟泡开口是不可能了,我这人就是脸皮儿薄.
怎么办?腿儿着吧.红军能长征,我就不能长途奔袭?
说了半天好象还没交代我到底要干什么呢.其实很简单:我要去纽约见代数了.

稍微西服革履了一下,带上瓶水就出门了...
三个小时以后,手指脚指算了一下,不错,奔出十分之一了.
还好天渐渐亮了,我迎着朝阳潇洒地站在15号路边上,挑起大拇指...
一辆辆大的小的有蓬的有斗的日美的欧洲的从我身边呼啸着掠过,不一会儿我就象个泥塑似的了.
搭车我没经验,但据说这事女的比男的占便宜.
既然是'据说',就不一定正确.
二十分钟以后,我坐进了一辆BMW的驾驶室.
开车的是个成熟的妙龄少妇.年纪在十六到六十之间---女人的年纪,卸装前谁看得准?
'站多长时间啦?'
'没多长,五分钟吧.'
'切,你骗傻子呐?五分钟你大拇指就缩不回来啦?'
我揉了揉抽筋的拇指:
'我拇指受过伤...'
'你别跟我说你以前是打排球的啊.'
'咋啦?'
'前两天网上有个主儿一通吹,又什么'男排最牛X的位置'啦,我都怀疑丫打过正式的场子没有.'
见我没说话,少妇接着抒怀:'还说什么'扣在三米线以内',当时我就想,丫玩儿的是少年女子网吧,hiahiahia...'
听到这经典的笑声,我后背的寒毛如孔雀开屏般竖起.
难道是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