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情敌

(2007-02-14 13:10:04) 下一个

 

闺女是老爸的小情人,这谁都知道:

高兴了陪你玩闹你笑,不高兴了就耍小性子,花你的吃你的还气你,关键是这一切都是你心甘情愿的,活该!

从有小小兔那天起,我就恨不能每时每刻都抱着她,晚上睡觉都放不下,得抱着在屋里来回遛---不是我不放,是一放她就哭...

长大了,会走路了,开始满屋跑,还不让扶,结果我眼睁睁地看着她从四级台阶上滚下去,心疼啊...

会说话了,当然也就会犟嘴了,'我生气了.'我不理你了.''破爸爸你真破.'---加杂着狠嘚嘚的语气.

当然更多的时候是:'艾拉扶油...''爸爸我最喜番你...''爸爸你唱得真好听,比超女还好听...'

有这么个小情人,我还奢求什么?

 

儿子是爸爸的情敌,我一直不愿承认---'我们的婚姻是受法律保护的,你小子最多算个第三者...'

儿子一哭我就烦---一大老爷们儿,哭什么哭.

儿子会走了,也有了脾气,一生气就手舞足蹈跑到一个墙角,面壁大哭,我边看边笑...

会蹦字儿了,说他:'小三十笨蛋.'回嘴:'不蛋!'

 

我一直以为他最多算个第三者,直到有一天小小兔告诉我:'我最喜欢弟弟...'

我情人的情人,不是情敌是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