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青丝怨(11)

(2006-10-02 12:31:37) 下一个
青丝怨(11)

'叮呤呤'一阵奇怪的声音传来...
'Fxxx...'安仔心中大骂,随手从怀里摸出个小方匣子,一把掰开,放到耳朵上:
'谁呀?'
'我,Rachae.'
'Rachae?什么Rachae?'
'咳,生于70的Rachae.'
'什么乱七八糟的?
'一句两句说不清楚.反正海老大让我告诉你,你们的情况他都知道了,他让你们别着急,江湖四绝马上就到了,另外还有最厉害的一主儿...等他们到了,三十郎就死定啦!'
'真的假的?你不是骗我呢吧.'
'我骗你干吗?你很好看吗?实话告诉你,据可靠消息,三十没立写不下去啦,所以戏要收场了...'
'成.哎对了,丫三十没把谁写死吧?'
'这我就不清楚了.估计你没事儿.不过可能...'
'喂?喂?什么破信号...'

转过头,安仔发现十三妹正诧异地盯着自己手里的东西:
'你和谁说话?那里头有人吗?'
'噢,这是电话.你可以用它和远处的人说话.'
'和远处的人?'
'对.原理挺复杂的,你要有这么个东西,对方也要有这么个东西,而且这还不够,还要有信号...信号?我刚才哪儿来的信号?难道真象砧板说的,电是中国古代的发明???'
安仔越来越不明白了...

正在这时,珠儿从后院跑来:
'你们怎么在这呢,让我好找.快回去吧,有帮手来啦.'

安仔一进屋就愣了:怎么三十没立加了这么多美女进来?
靠窗坐着个黄衫女子,安仔首先注意到的就是她那双弯如新月的眼睛,清澈透明,却隐隐地透出一股寒意...
旁边依窗而立的是个年纪稍轻的女子,一身紫色团花锦袍格外醒目...
桌边坐着正与风蓝色说话的是一个玄衣女子,此女脸上皮肤光滑,看样子超不过三十岁,可眼神里却写着说不尽的沧桑...

见十三妹他们走了进来,风蓝色止住话头儿,站起身,对玄衣女子说:'这就是十三妹.'
玄衣女子站起身,冲十三妹点了点头.
风蓝色转向十三妹:'这几位是特地赶来的江湖中赫赫有名的四绝.'
十三妹微然变色.

江湖四绝指的是:闭月,羞花,沉鱼,落雁.
此四人各占一绝:
闭月--晓风残月,擅长暗器,她的独门手法'银河倒泄'使出来无人能避;
羞花--金盏花2004,擅长奇门遁甲,她曾经独自一人将擅闯四绝山庄的十一个仇家困在庄内整整一个星期;
落雁--平沙落雁,擅长医术易容,江湖传言:只有她不愿意治的,没有她治不了的;
沉鱼--太湖沉鱼,四绝中最绝的一个,只知道她武功奇高,却从没有人见过她的庐山真面...

十三妹用眼睛一扫,已经明白了:黄衫是闭月,紫袍是羞花,玄衣是落雁,沉鱼还是没来.
是没来,还是不愿现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