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青丝怨(17)

(2006-10-02 12:30:16) 下一个
青丝怨(17)

拟把疏狂图一醉越战越勇,须发奋张,虎吼声声,直看得众人目瞪口呆.起先大家都以为以他的打法,支持不了多久,却不料几十招过去,照样拳拳带风,丝毫不现倦意.
独钓寒江叟我就是看得兴起,大叫一声:'该我了!',一个虎跳,跃到场心,挥竿便砸.
拟把疏狂图一醉收招后跃,不住摇头:'老子正打得过瘾,你捣什么乱.快退下来...信不信我揪你回来!'
我就是也不答话,只是挥动紫金垂天钓一阵猛攻.拟把疏狂图一醉见状作势就要上前,却被水晶天拦住:'大侠低头看看,你的酒葫芦已经空了.'
拟把疏狂图一醉一怔,用手摇了摇葫芦,里面哗哗有声:'小妮子骗人,里面明明还有酒.'说着抬头往嘴里倒了一大口,然后对着葫芦嘴往里看了看:'这回真的空了.'

这边水晶天'稳军计'拖住拟把疏狂图一醉,那边我就是大战十三妹,正打得不可开交之即,一条白影凌空飞入,安仔側目一看:'三十没立不愧为色狼,美女一个接一个.'
就见此女明眸浩齿,一袭白衫,惹人注目的是腰间围着一条蛇皮软鞭...
少女稍一沉吟,并不说话,飞身加入战团,探手腰间抽出软鞭,攥蛇尾蛇头直扫十三妹.十三妹急闪,软鞭贴面划过,却不料蛇头一偏,张嘴吐出毒信舔向十三妹,十三妹没料到少女手持兵器竟是一条活蛇,当即'云里巧翻'倒纵到院子里,虽然躲过,却惊出了一身冷汗.

少女一招逼退十三妹,并没追赶,只是一笑,把那条蛇又盘在腰间.
风蓝色一抱拳:'来的可是'广寒仙子'会飞的兔子?'
少女一笑,露出两颗可爱的兔牙:'你认识我的独门兵器'美人赠我眼镜蛇'?'
风蓝色笑了笑,反问道:'你既然一招逼退三十郎,为什么不趁势将他擒住?'
'擒住?哪儿那么容易?我的武功只此一招---'美不美第一嘴,咬没咬着全身退'.这还是我出世以来第一次失手,所以我也看出,自己不是三十郎的对手...'
会飞的兔子话没说完,就被安仔打断:'可别跑了那个恶贼!'.
其实连安仔自己都不确定,是怕跑了那个恶贼,还是怕从此再也见不到她了...

风蓝色胸有成竹:'天罗地网,三十郎今天是栽定了!'
众人跟随风蓝色步出大厅,安仔这才发现,院子里零零散散,已有不少的人,各持兵刃.
而此时的十三妹正与一阳光青年对峙:
'你就是人称'一寸光阴一寸剑'的冬日阳光?'
'不错.'
'听说你的照日剑法天下无双?'
'不错.'
'你自认武功强过我就是和醉翻天等人?'
'不错.'
'你也为擒我而来?'
'不错.'
'出手吧.'
'你错了,我本为三十郎而来,见你的样子,我决定不出手了.冬日阳光从不向女子出手,不管是美眉还是恐龙...'
'呵,我还以为你不会说别的呢.你真的不出手?'
'不错.'
'你不觉的我恶贯满盈吗?如果我今天跑了,你会不会良心不安?'
冬日阳光露出他招牌式的阳光微笑:'从我的立场看,你死有余辜;从你的立场看,你有自己的理由.谁也不能把自己的想法强加于人.至于说跑...你以为我不出手你就能跑得了吗?'
说完,东日阳光飘身而退...

安仔定了定神,自言自语:'三十SS这都是招来些什么人呐...'
'不知道了吧,嘿嘿嘿,这些主儿都是友情赞助的,三十不得不让人家露一小脸儿...'
安仔一回头,见又是顶叔,心想:这位爷知道的还真不少,别也是做梦栽进来的吧.
转念一想,又问:'不对呀,这冬日阳光的马甲在第一集里就以清风十三剑的身份出现过了,怎么又有他?'
顶叔笑了:'冬子开了个茶摊儿,那儿美女如云,三十准是为了巴结人家呗...'
安仔点了点头,心想:也许是出了双份儿的钱也说不定.唉,在这马甲纷飞的年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