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青丝怨(21)

(2006-10-02 12:28:33) 下一个
青丝怨(21)

'银河倒泻'与'花瓣雨'失手,四绝同时向前一步.
风蓝色沉声说道:'今日四绝拦你不住,但也不能就此罢手,你既然惹上四绝山庄,与中原武林为敌,为公为私,今天也要有个了断.'
我就是一挥手中紫金垂天钓,厉声喝道:'邪门歪道想挑战中原武林,让你知道独钓寒江叟的厉害!'
都是国人冲老梅子等人一扬手:'对付此等妖门邪术,不必讲什么单打独斗,合力擒下方为上策.'
老梅子等人点头应允.
小五轻叹一声:'你虽名列十三剑,但那是以前,现在你我即然敌对,也休怪我们无情了.'
众人缓缓向十三妹围去...

十三妹不为所动,面无表情站在雪地上,右手擎着流彩虹,剑尖指地,一滴鲜血从剑柄上滴下,停在那两个数字上---'三.十'
老梅子想起当初十三妹初进龙门客栈,为表明身份,剑挑水珠,最后以剑指天,水珠下滑,最后也停在这两个字上,不过那时候是'十.三'...
老梅子一阵心颤,不明白自己是怎么了,杀人无数的'梅雨剑风'今天怎么突然心软了?
别人呢?

'等等!'一声大喝把众人的眼光引向安仔:'我有话说.'
安仔一边往十三妹身边靠,一边心里飞速地转着:笨笨说了,三十SS从不下死手,十三妹应该有救,只要不被人砍下脑袋.手断了不要紧,也许三十SS密制个蚯蚓药啥的还能长出来.只是如果这帮人一拥而上,势必两败具伤...
众人皆知安仔言行常有异人之处,纷纷让开道路.

安仔来到十三妹身边,看了看那张没有血色的脸,虽然依然俏丽,却是无比冰冷.
'姑姑,是我.'
...
'一定要这样吗?'
...
'中原对你有生身之情,东瀛对你有养育之恩,你又何必夹在中间呢?'
...
'姑姑,你听到我说的话吗?'
十三妹瞥了一眼面前的安仔,冷笑一声:'少废话,你也出不了这个院子.'
安仔大怒,抬手用枪指住十三妹的脑袋:'别动,信不信...'
(拜托,三十SS,给我换句对白吧!)
'...你认为你能快过我的子弹吗?',安仔对自己这句对白也还满意---至少是句新的.

十三妹抬起苍白的脸,看了一眼安仔,眼里充满了无助和绝望.安仔心里一阵刺痛,把脸转向一旁.
一瞬间,安仔仿佛注意到一丝狡狭的微笑爬上十三妹的嘴角儿,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儿,手枪已经到了十三妹手中,并死死地顶在自己的头上.
'我不用比子弹快,只要比你快就行了.'
'姑姑...'
十三妹扣动了扳机...

安仔摇了摇头:'你以为我会用有子弹的枪指着你吗?'
'笨蛋,白痴!'十三妹恼怒地把枪往地上一扔,在枪落地之前,流彩虹已刺向安仔心窝...

安仔想躲,来不及,甚至连闭眼都来不及,所以,安仔才能看见两根手指牢牢地夹住了流彩虹...

什么人比十三妹还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