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张CD

(2005-05-10 11:11:59) 下一个
虽然我一无所有
是个假行僧
但我还是送给花房姑娘一块红布
我要带她回到拉萨
让所有人知道我的爱,赤裸裸
我要告诉天上的流星
她才是我梦中的灰姑娘
我要和她一起重温月梦
一起梦回唐朝
在太阳升起的地方筑起我们爱的天堂

别去糟蹋我们的感情
Don't Break My Heart
那会让我无地自容...

喜欢摇滚吗?希望你喜欢这张CD;
不喜欢摇滚?听听吧,会喜欢的...
我就是从不喜欢到喜欢的.开始觉得吵的慌,听听就好了,而且越听越喜欢...

崔键排第一,没意见吧,一无所有更是经典,个人更喜欢假行僧和花房姑娘...
郑钧嗓子很棒,赤裸裸曾是男生澡堂子的保留歌曲,个人很喜欢他的回到拉萨和灰姑娘...
唐朝丁武的嗓子也很亮,最喜欢他们的天堂,真的很过瘾: '那些来去匆匆姑娘,带我走进快乐梦乡,却使我越来越习惯,对漂亮的眼睛撒谎...' 月梦也很好听,很好听,真的很好听...
黑豹窦唯绝对是天才,可惜.少了窦唯的黑豹不再是黑豹;离了黑豹的窦唯也不再是窦唯了... 最喜欢他的Don't Break My Heart: '你所拥有的是你的身体,诱人的美丽;我所拥有的是我的记忆,美妙的感觉,oh, baby,don't break my heart...'

谨以此CD献给70默默潜水的人们.每帖发出,回帖的就5,6人,热门儿如小五,仙儿等人,有十来个就不错了(吵架的不算:D).真正让我开心的是看着后边的数从红色的几十,变到绿色的几百(可惜从没象小五那样儿上千...),就一个字:'舒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三十兄的茶馆开张啦!来凑凑热闹先...
喜欢郑钧的歌,尤其那首回到拉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