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风吹起 (词:海上云 曲: 小小艾)

(2014-05-15 23:22:19) 下一个

 

 


风吹起 作词:海上云
作曲:小小艾
编曲/吉他/口风琴/手鼓:DiSEAse
演唱:Ling1984

看树叶落在秋天边缘
细雨淋湿远方的挂牵
一缕思念夜色里蔓延
身边的灯火渐渐阑珊

眼前的流水再也望不穿
心中的流年却越发零乱
手里是你看不清的纹线
远处是我靠不近的彼岸

或许沙漠并不是最荒凉
心没有绿洲才会无望
如果远方是思念的方向
失眠的夜空都是你的模样

深秋的树叶凋落在地上
风吹起就是一次流浪
最深的红尘中相遇一场
从此找不到回去的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突然想到我村子的一个搞笑广告: 噢! 不争先,不出头, 专家在前,我在后, 专家在左,我再右,永远跟着专家走。 那领导来了该如何? 但请领导一边坐, 我脚底抹油~~~溜 ~~ :))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声音柔美清新,特别通透,太好听了哇”,专家考语 ;))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姐姐更激动,原先真怕自己没唱好,坏了你的好原创。 还是你的演绎更到位,你的歌声更迷人,姐姐是共襄盛举,谢谢你不嫌弃。 这首无论是歌曲,伴奏,歌词都是姐姐喜欢的类型,姐姐比较适合唱抒情慢歌,这首对了姐姐的歌路, 学唱起来不那么吃力, 如果是饶舌快歌, 就是点了姐姐的天门穴。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啊啊~~~太激动了!姐姐学歌真是神速!这歌的节奏给小D整的,好听是很好听,就是很不好跟啊,我都唱得跌跌撞撞,但是姐姐的节奏跟得真是滴水不漏!声音柔美清新,特别通透,太好听了哇!感谢姐姐的演绎,我这就搬回家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