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是否

(2013-05-14 14:54:42) 下一个




歌曲 mp3 file link



是否

词曲: 罗大佑
演唱: Ling1984


是否这次我将真的离开你,
是否这次我将不再哭
是否这次我将一去不回头,
走向那条漫漫永无止境的路
是否这次我已真的离开你,
是否泪水已干不再流
是否应验了我曾说的那句话,
情到深处人孤独



多少次的寂寞挣扎在心头,
只为挽回我将远去的脚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泪水,
只是为了告诉我自己,
我不在乎


是否这次我已真的离开你,
是否泪水已干不再流
是否应验了我曾说的那句话,
情到深处人孤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