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蜗牛与黄鹂鸟

(2013-04-11 17:55:59) 下一个

 


歌曲 mp3 file link


蜗牛与黄鹂鸟

作曲: 林建昌
作词: 陈弘文
演唱: Ling1984

啊门啊前一棵葡萄树
啊嫩啊嫩绿地刚发芽
蜗牛背著那重重的壳呀
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啊树啊上两只黄鹂鸟
啊嘻啊嘻哈哈在笑它
葡萄成熟还早地很哪
现在上来干什么
啊黄啊黄鹂儿不要笑
等我爬上它就成熟了

啊门啊前一棵葡萄树
啊嫩啊嫩绿地刚发芽
蜗牛背著那重重的壳呀
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啊树啊上两只黄鹂鸟
啊嘻啊嘻哈哈在笑它
葡萄成熟还早地很哪
现在上来干什么
啊黄啊黄鹂儿不要笑
等我爬上它就成熟了

啊门啊前一棵葡萄树
啊嫩啊嫩绿地刚发芽
蜗牛背著那重重的壳呀
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啊树啊上两只黄鹂鸟
啊嘻啊嘻哈哈在笑它
葡萄成熟还早地很哪
现在上来干什么
啊黄啊黄鹂儿不要笑
等我爬上它就成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这首歌刚开始是民歌,不知为什么后来变成儿歌了。噢!我也是中学时代第一次听到这首歌。:)

只听过汤姆猫唱歌,没听过云唱歌,想象中~~~~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很欢快!记得读中学时从台湾传来的,我那时最好的哥们最喜欢唱这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