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父亲节的祝福

(2009-06-14 14:57:52) 下一个






今天是父亲节祝我的爸爸节日快乐。 用爸爸和我都最喜欢的漫画做我在博客上的第一幅插图。 而且也要把我的博客送给伟大年轻美丽的晴姐姐和小安娜。

《父与子》是我还不认字时就最喜欢的漫画书,长大了又出了合集,我爸爸又给我买了不同版本的合集。 一直很奇怪, 为什么不同的合集都没有不同的故事呢? 一般的漫画不都是一本接着一本的,没有结束的?



长大了看到画家的生平,明白了为什么没有不同的续集,也再也没有敢看了我最爱看的父与子了,因为画家的生平实在太悲凉, 所有的父与子的漫画都是他在狱中,想象自己的幼子画的。看画家生平之前,一直以自己的爸爸很像这个童心十足的好爸爸开心。

美好的幻影背面总有各种不同的痛苦的事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镭妹妹圣诞快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新年万事如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晴天来拜年啦~~~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百事俱兴,吉祥如意,财源滚滚,事业有成,万事顺心!
抱抱复亲亲~~~~~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镭妹,祝新的一年,健康如意,祝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宝贝镭妹,好久没有见到你了,一切可好。。安娜好,祝你周末愉快,健康!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镭妹,愿你这周游玩愉快!
安安心心做手术,一切都好的!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开博啦!

你要做手术么?!祝你顺利!抱抱阿镭!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平安归来!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祝镭妹妹开博愉快!
分享你的快乐,大家一起快乐!
分享你的烦恼,大家一起想办法!
谢谢这篇文章,安娜也爱看父与子。。。
我也知道文章后面的故事。。。
偶不伟大,我只是很热爱生活,让我们一起成长!享受这美丽的世界,美好的人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