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拒绝做个黄脸婆

(2017-01-04 21:47:17) 下一个

拒绝做个黄脸婆


女人年纪大一点最怕被人叫做黄脸婆,但是我更怕变成一个脸色焦黄说话无趣的女人。

有一天跟朋友说要去学画画,她以为说的是孩子呢,我说是我自己学,她吃惊地说这么大岁数怎么还要学画画?可是我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老,如果心理衰老就真的变老了。

小时候的梦想就想学画画,一直都没有学过,大了以后埋怨父母说为什么小时候不送我去学画画,他们说那时候工作那么忙哪有时间管你们,你如果想学现在也可以去学呀?仔细一想,是啊为什么不可以现在学呢?

有人总说我没有时间去管自己,天天都在忙孩子和老公,简直就像一个老妈子了,可是教育孩子除了言传身教陪伴以外,父母还是要做一个好榜样给他们。

太懂事的女人没人会把你当回事儿,女人如果不学会先爱自己,你所有的付出都只会变成理所当然! 

你别指望通过你一味努力的付出,一味的迁就来获取男人的心。

推老公不如推自己,先爱自己之后才能更好的爱别人,人生最好的投资就是投资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半生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认可:)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