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这一亩三分地

(2017-01-15 06:20:29) 下一个

 

今年新年的规划是开始写博客,发现博客就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自己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又像是自己的一个绿茶坊,时刻准备在这里泡好茶点等客人来品尝。

有一天忽然发现自己当上热门博主,或者被版主放到博客的首页那种快乐无语言表,作为博主一定是在乎点击数的,就像是你做了一桌好菜希望别人愿意品尝一样,并吃的干干净净连声说好。

写博客又像是跟自己谈心,把自己的生活思路整理记录下来,将来回头看看留下的生活轨迹也很有意思。

文学城是个好地方,陪伴我最长并让我度过了很多的时光,在这里你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一版,我喜欢的版块很多,星座版里的甘先生真的是个奇人,算得很准。职场版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我也希望能反馈有用的东西给大家。流行时尚美女如云,影视版看了许多娱乐电影。

谁说国外的生活好山好水好寂寞,文学城里的生活很丰富多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