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的一年做到如何与自己和睦相处

(2017-01-01 10:28:47) 下一个

 

朋友说如果能处理好自己和自己之间的关系,你也能很好地处理自己与别人之间的关系,然后处理好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这时候你又会看山是山看水还是水,我觉得说的极有道理。

大多数时候,人们的精力都在互相消耗中失去了,因为不知道怎么与周围的环境相处,与朋友之间、同事之间、家人之间如何处理好关系。

大家常常提到的一个词就是高情商,到底什么样的人才是高情商呢?说到底就是一个可以控制调节自己情绪的人,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

曾有一个人对我说:你说我对别人这么好可为什么他这样对待我?她并不知道朋友之间再好的朋友也要保持一定的距离,自己一厢情愿地对别人好,以我是为你好的名义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别人头上,朋友对她最后都避之不及,朋友全都一个一个的远去了,最后她对别人的怨恨也让自己生了病,因为恨别人也是需要消耗很多的能量。

我一直说要远离负能量的垃圾人,除非你自己有很强的气场,和这些垃圾人相处之后可以自我过滤不受影响,生命太短,需要有质量的生活,奉劝大家尽量和周围正能量的人一起相处,这样自己也可以成为一个温暖别人,给周围朋友带来阳光的小太阳。

祝大家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半生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回复,也祝你新年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
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