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17-01-11 06:10:00) 下一个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昨天公司发来了人员调整通知,大家都是议论纷纷,另外一个BU项目组合并到我们这里,这一切都从六年前开始说起,我在一个部门呆了很久有一点蠢蠢欲动的想换地方,这时公司内部另一个BU有一个职位我就应聘了,人事部打电话过来和他聊了一会儿问他这个职位是平级调动吗,回答说是的我就表示不感兴趣,没想到几年以后这个大的Business unit已经被卖出,大部分人已经遣散回家,还有一部分人在等待被遣回家之中。

那时后来又有另一个BU在招人,有人把我的简历推荐过去,这个老板决定给我工资调整,我也悄悄地打听了都说新老板人不错,我就同意公司内部调动。

在新老板手下干了三年多,那是我最好的日子,因为这个老板是我目前为止最好的老板之一,当然他的问题是不管对谁都特别好,不管你业绩表现好或者不好他都表会支持你,这样就有其他人不太喜欢他,去年被迫退休了,我们整个部门也给兼并入一个大的部门,还好因为本来和大部门的人早就认识所以相处的也还不错,不过另外被兼并的人被裁员的并不少。

这其间过去旧部门的领导因为成立了新的项目也三番五次邀请我加盟回去,我真的是动心过几次,最后因为种种原因决定留下来不过去,没想到昨天这个从总公司发来的人员调整邮件说我过去的这个旧部门又被合并到我目前的这个BU,心中真是感慨万分,不能说我自己每次歪打正着的决定都是运气好,冥冥之中应该是有个力量在帮我,因为每次被兼并的部门或公司都是最先开始裁员的地方。

只能说感谢上帝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半生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esttuzao' 的评论 : 感恩
guesttuzao 回复 悄悄话 运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