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些年我们一起抢过的房子

(2017-01-10 22:23:30) 下一个

这些年我们一起抢过的房子

过年前在朋友家做客,偶然遇到几位新朋友,聊起天来发现特别巧的是其中一位竟然和我一起抢过房子,当然我抢到了这个心怡的房子并且已经住了有六年了,后来她也买了我们这个区的房子并成了我的邻居。

想想这些年前前后后抢过几个房,最后也都拿到了。这其中不仅仅要加价及运气好,还有和别人斗智斗勇,其中一个投资房,算是本地的黄金地段学区房,近大学和地铁站交通便利,加上面积超大可以盖成两个孖屋,要价比政府评估价低了一点,上市第一天网上看到立马让经纪人约好看房时间, 晚上黑灯瞎火的赶过去看房, 当时已经有另外两家也在看房,就在门口等,等我进去看的时候,女房主忽然回来了,我就和她聊了一会天。

晚上回去说想出个offer,经纪告诉我已经有两个offer 了, 于是我问她, 你认为还有几个offer 会到,她认真回答不包括你的,估计还有三四个offer,  其中两个是建筑商,一个是印度人还有一个是中国人,根据这个房子状况,几个因素放在一起我认真的想了想自己心里的价位,终于在几分种之内有了答案。 

八点钟给我的经纪去了个电话,我本来想加三千块,她说加三千块一定拿不到因为一共有五个offer, 不过可以帮我试下offer.


九点的时候还在想怎么没有消息,这时候我的经纪人电话打来了,她说房主问我是不是跟她聊天的那个人,她很喜欢我想把房子卖给我,不过我的价格低于其他人的价格,有没有可能加价,并且给出了她的心理价位,我很喜欢这个房子决定答应她的要求一共加一万块,但是老公说只加八千,不过把交房时间提前到她想要的日子。

九点半左右我的offer 华丽登场,过了不久我的经纪人打电话来说恭喜我,她说屋主同意了我的价格和条件,就是这样子终于花落我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霹雳油侠 回复 悄悄话 不错,技巧和运气都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