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的卖房经历

(2016-12-30 19:18:47) 下一个

第一次的卖房经历

零二年,老公在其他城市找到专业工作全家决定搬过去,这时候就着手卖房,我们住的是一个两房一厅的Condo,当时中国人的圈子很小,也没有微信和网站,认识的人很少不知道该找谁卖房子,很巧的是家里的邮箱里刚好有一个叫Joey 的 Realtor发来的广告,约他见了面是一个60岁上下的老头,他说自己就住在附近对周围的区很熟悉,说的头头是道的这样我们就决定用他了。

那时也是信心满满地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漂漂亮亮,还好那时候天气不错,全家人躲出去,就在商场里或公园里玩,连续办了两个周末的open House,每次Joey都记下来一共来了几家人都是什么情况。

我本来以为房子会很快卖出去,因为我订的价格不算高,大概80,000多块钱,有一个老太太挺喜欢我的房,并带她的两个儿子一起来看第二次,那两个儿子看得好仔细,其中一个在我厨房的地板上敲敲打打,还问我是不是瓷砖的,我心里暗想这么便宜的Condo怎么会给你装瓷砖呢?最后大概被两个儿子搅得老太太也没有下offer。

Joey还在继续忙碌,每天自己步行把我们房子的广告材料放在周围邻居的邮箱里,他说这一招很管用,我也从来没见到过其他的经纪人上门,才知道因为我们对一个词(exclusive)的不理解造成了现在的被动。就是别的经纪人不能带客人上门,Joey只想自己找客人这样就没有人和他分经济费了。

这样等了两个月心里有点不耐烦了,卖房子的时候,有人看房总要打扫房间,因为带着小孩房子很难时刻保持干净,就在我乱七八糟不管不顾的时候Joey打来电话说有人要看房,他说不用收拾了因为对方是要买投资房,不太会在意房子里面的状况,还记得那个人是个亚洲人,随便看了几分钟就下了offer,因为我们不能立刻搬走,这个人特别精明脑筋很活,他让把offer中的日期改的很近,过后的时间就算租给我们,我们也就痛痛快快地把房子以88000卖给了他,开始了那几个月从房子的主人到房客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