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在天涯 - 话说我的开挂人生(5)

(2016-12-27 14:27:06) 下一个

回到家里,发现情况早就变了,因为我的工作已经没了,也试着找找工作,可当时的内地都是大学生毕业正式分配工作,没有像经济特区那样的灵活,很少会有工作给我这样的无业人员,这样很难再找到好的工作,爸爸妈妈对我也很不满意,因为我丢掉了自己原来外资的好工作,虽然当时在家乡也只是挣几百块钱,又没有在海南坚持下来就回家了。

家里实在是住不下去了,不能总是问父母要钱,最后只能自己一个人第二次出发去海南。

这次决定直接去海口,同样经过多次碰壁,也没有找到工作。中间也曾找到当年的财务副总监,他除了叙叙旧对我的生活表示同情,但是也没有工作给我。

就这样下来找不到工作,有一天几乎流浪街头,还好遇到一个有过一面之缘的好心人帮忙让我住在一个梯道下面的小阁楼里,因为门锁有问题,我用凳子挡住门口,因为害怕紧张的一夜也没有睡安稳,天亮以后那位朋友买来早餐给我,再三感谢之后,决定回到三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