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在天涯 - 话说我的开挂人生(4)

(2016-12-27 13:33:15) 下一个

小晴的男朋友来看她,他当时在跑场子,在广东海南各地的夜总会歌厅当主持人,偶尔也当当歌手,那时流行的歌是《小芳》《你在他乡还好吗》,我们可以免费去听歌,不过有时候派我们两个冒充歌迷上台去给歌手献献花,感觉也是蛮尴尬的。
 
记得在北方的时候,香蕉,海鲜,都是特别的贵。可是在海南,香蕉特别的便宜,一块钱就可以买一斤多,我会请客让小伙伴们吃个够,只是奇怪的是,那些香蕉永远都是绿绿的,从来都没有变黄过,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这样的日子过了不久,我们财务部总监忽然辞职去了海口,情况开始变了,因为这个财务总监是我们俩的顶头上司,对我们两个还算不错。上海来的那个康经理就开始折磨我和小晴,处处给我们穿小鞋,大概以为我们是财务总监的人吧!不光不给我们俩做制服,还把我的办公桌搬走,让我没有坐的地方,这时候我这个职场小白兔真的不知道如何对付,小晴无法忍受,她决定辞职去海口找她的男朋友了。这是我职场经历的第一次挫折。
 
也去找过几个北京来的经理谈谈,想让他们帮我,但是他们除了安慰我几句也都不能帮什么忙,我大哭一场,最后也只好辞职决定回家。
 
因为自己一时没有地方住,只好又暂住在带我来的那个明阿姨所在的公司,那里的老总对我很好,看我没有回家的路费就送了我五百块钱,但是我心里暗暗决定一定要还给他。记得在坐火车回家路上的时候,想想这几个月以来所受的苦与委屈,我想我再也不会回到海南这个鬼地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