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七月的夏威夷

(2009-07-11 20:31:10) 下一个

七月的夏威夷

這次決定要去夏威夷是老公的主意﹐因為我們是 自助遊﹐所以一個月前開始在網上找相關的資料﹐並看別人寫的遊記﹐但是夏威夷有那么多地方要去七天的時間是不夠的﹐ 最後決定去 茂宜島 ( Maui ), 它 是 夏威夷群島 中的第二大 島 ﹐因為早在 1880 年,马克 - 吐温在结束茂宜岛 旅行之后,在他的书信中这样写道: “ 我本来打算在茂宜岛 上度一个星期的假,但却待了五周。我从来没有在一个地方待得如此愉快,或是离开的时候如此依依不舍过。在茂宜岛上,我从未想过生意上的事情、感伤、人类的痛苦、烦恼、悲伤或疲惫 …… 而这一切的记忆将会陪伴我一生。 ” 剛好我的同事也剛從茂宜回來﹐他說每天他們玩的都很開心。我在網上和樓上下旅行社的價格做了比較以後決定讓他們給我們全家定了機票和住的地方。但是租車決定 去了以後自己搞定。

到了 茂宜已經是晚上 9 點 50 分﹐天色已黑﹐打了的士到了住地就洗洗睡了﹐早上起來找開落地窗帘果然看到了大海。我们打电话给租车行,他们过来接我们去办手续,我们租了一个NISSAN SENTRA,7天共208块,真便宜。有了车当天就去周围的海边逛一逛,玩的很开心,中午在MAUI MALL 吃了日本自助餐,小点就在那个中间的传送带上送过来,自己去取,最后结帐的时候按碟子算钱,服务员很热情看起来大概是当地人,皮肤黑黑的很象菲律宾人。出门在一个小店买了冰淇淋刚出来就全花了,天气没有感到会有那么热啊,晚上去SAFEWAY买点牛奶水果什么的,没想到花了153块,东西太贵了,听说MAUI岛是夏威宜几个岛上最贵的一个岛了。






















































ROAD TO HANA


黑沙滩



Road to Han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半生缘 回复 悄悄话 没错,我真的很喜欢茂宜島。希望下次能住久点。。。
5忧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一个地方,值得再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