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找工作

(2009-06-28 15:27:22) 下一个

我个人觉得在找到合适工作之前的心态很重要,在我找到专业工作以前做过很艰苦的 HOUSEKEEPING , BUS GIRL 等工作。重要的是你在做这种 LOBOUR 工作时也要有信心,告诉自已只是暂时的,暂时忘记在国内时的辉煌。

一边打工一边积极的找工作,如果能有朋友推荐是最好的,但大多数时候都要靠自已,在报纸电视甚至别人的谈论中留意到可能的工作信息,比如说某个公司又接了个大项目,这就会说明这个公司不久可能会招人手。

机遇偏爱有准备的人,得到一份好的工作不仅仅需要实力,还要有运气。

在得到面试之前,简历是你的敲门砖,所以一定要有一份被专业人业修改过的简历。每天发出的简历最好做下记录,不然有人打电话给你的时候你一下记不起来是投过简历的哪个公司。

如果英语不太好的话可以让留言机来接电话,多听几次是什么公司打给你的,准备一下你要讲的话再打过去就不会那么紧张了。我最开始的时候利用我电话的录音功能,在人家打电话让我去面试的时间和地点的时候,我会按下录音键,这样随后时间地点反复听几遍就不会错了。

面试的时候态度也很重要,很多时候是让面试的人喜欢你,让他们知道你是个合群的人,这是工作中最需要的,谁都想一起工作的人 EASY GOING ,而不是一个刺头,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