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妹妹的减肥经验 转贴

(2009-09-07 19:11:54) 下一个

三天饮食均衡:
人吃下的食物,从真正消化到吸收,需要大概三天时间.也就是说,今天吃多了,明天你就少吃一点.正常人每天需要2000+卡的热量(因运动量而异).三天就是6000卡.如果今天你吃了6个汉堡,3大杯可乐.那明天后天就吃蔬菜水果吧.这个方法队维持体重非常有效.就算吃爆了.只要把热量均衡起来.你绝对不会胖.我一直用这个方法维持体重.

排毒:
排毒对美容健康都很需要.我用的是每一到二周就有一天吃蔬菜排毒.这一整天就只吃蔬菜.任何蔬菜都有很好的排毒效果,但个人觉得韭菜效果最佳.大家可以试试,有便秘的MM们保证用此方法能改善.

垃圾食品:
好吧,这不要我多说吧可乐,快餐,油炸货,冰激淋,巧克力...为什么美味的东西却不健康呢,很郁闷吧~其实我也是甜食的BIG FAN.诀窍就是,买什么都买小号的随意装.绝对让你过口瘾又不长肉.

淀粉和肉类分开吃:
这个曾经在<女人我最大>里看过.具体原理我不记得了.大概是肉类和蔬菜可以搭配,饭类和蔬菜可以搭配,但肉和饭就不能一起吃.不过我是这么分开吃的.好像效果还不错.

运动:
我在使用呼拉圈,没有比这更简单有效又轻松的方法了.每天15分钟就OK,一边看电视,或者听三首歌就过去了.一点也不累.像我这样没横心的同学们,推荐这个运动,真的效果不错.但只适合局部塑身.

瘦身霜:
娇韵诗的瘦身系列.我在用第五代瘦身霜(红盖白瓶装).用了一个星期而已,小腹明显紧了一些.所以向大家强烈推荐.另外说一些小秘诀,洗澡以后趁全身发热新陈代谢加快时涂,效果加倍.如果不想很专业的按摩,就在腹部用打圈的方式.我是配合呼拉圈在用,效果很明显.^_^

针对性:
我个人觉得,减肥一定要有针对性的,很多女生(包括我以前)也是觉得自己全身都要瘦,很盲目的就是节食或者用一些不健康的方法.觉得只要瘦就好.那样就算瘦下来也不美.当然除非你是肥肥型应该先减全身开始.像baby fat,丰满,小壮型的姑娘们.都应该制定针对性的减肥.我觉得腰一定要排第一位.腰一瘦,就会有曲线.像JLO的身材,屁股大腿粗,就是因为平坦的小腹和纤细的小腰而频频选为最性感身材.

关于胸部:
有MM问我有什么诀窍丰胸没有,sorry.真的没有.不过防止下垂可以教2招.穿胸罩.经常举手臂,伸懒腰.洗澡的时候把胸从下往上推.消灭腋下的副乳双手合十在胸前,然后两手用力互相推,会觉得腋下有紧实感.

关于翘PP:
众所周知,亲身体会有效的办法.随时夹紧PP.久了形成习惯了.P型也越来越好看.

按摩:
女生的腹部最容易堆积脂肪,特别是体寒的女性,据说脂肪是在保护我们的子宫.像我也属于体质寒冷型.常年手脚凉.体质不算很好.教大家一个办法,用矿泉水瓶装一点温水,然后来回在腹部滚动.经常这么做,对子宫和身体很有好处.改善痛经效果也很好.脚底按摩,如果你不会,就一周泡一两次脚吧.对血液循环有帮助.

关于停滞期:
减肥减到一定程度,就会有停滞期.其实数字并不代表什么,每天每时体重都在飘浮不定,有时多喝两口水,数字都变.当遇见停滞期的时候,不要灰心,该做什么还是做什么,像我最近腰平坦了许多,但是体重还是没变.其实只要曲线优美就好,体重有时候真不代表什么.要正确对待这个数字性的东西.

其它一些:
女生们一定多喝豆奶,多吃豆质品.豆类里的大豆异黄铜对女性的雌激素分泌很有效.补充钙质,维生素.虽然你觉得现在很年轻,才20多也许不需要,但是身体其实是从一个下坡状态.只是有的人下的慢,有的人直接滚下来.就像前2年看到的美女,今天一见突然变成一个老妈子模样.谁不想青春常在呢?所以爱美就要从内到外的保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