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帖 瘦肚子小良方

(2009-09-24 22:53:24) 下一个

俗话说的好,胖子胖一窝,我全家从男到女,从老到小,从上到下,乃至和我一起长大的闺蜜,我身边的朋友全是壮壮的那一类,我,经常被别人成为“小胖猪”如果在杨贵妃的时代,估计我也算是美女一级别的啦,可惜哦生不逢时啊,看着大街上一个个的小蛮腰在风中摇摆,我挺着ms5个月的身孕的肚子,只能在雨中不断寻找减肥良方啦,呵呵,其实我知道为什么自己就那么胖,就是因为吃的多,这要归功于同样ms有7个月身孕的妈妈,每天带着满身的肉肉还勤劳的为我们做出无比丰盛有肉有蛋的饭饭,直接导致我和我爸,甚至包括她自己都ms怀有好几个月的身孕。
     说减肥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虽然用过的方法不少,可是能瘦下来的时候比较少,导致1.62的我,体重一直都在126斤左右徘徊,我承认我很胖,真的很胖,大家拍我吧,使劲的拍吧~~~

拍完之后我说说最近我搜集到的一个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据说有人六天就瘦了三斤,我蜜试了,一个月瘦了6斤,告诉了我,我说不可能,我就试了,一个月瘦了9斤,我发现越胖的人见效越快,然后我妈看我的效果好也试了,一个月瘦了8斤,然后告诉了她的狐朋狗友,据说每个人都有瘦,但是每个人瘦的都不一样,我知道的最多的就是我啦一个月瘦了9斤,而且肚子上的肉瘦的最多,一个月前穿的衣服腰明显都大了,最近我穿的都是我刚买的新衣服,现在还在坚持,我的目标是整100,再瘦个10来斤就差不多了,预备再坚持两个月试试。
     良方?良方?有效果的方子才叫良方,但是我肯定我说的这个绝对是良方,至少对我自己来说就是个良方!嘿嘿!
好吧,从为什么胖开始说吧,减肥其实和看病是一样的,都是要找到原因对症下药,先看看自己为什么胖,刚才我已经说过了,我胖就是因为吃的多,而且特别喜欢吃肉和蛋糕等高热量高脂肪的东西,如果不是因为吃的多的才胖的,要仔细的思考下,不要盲目跟风。
      我这种胖呢,怎么减,戒掉这些东西呗?可是一下子戒掉怎么可能?我又不是神仙说不吃就不吃了,会难受的知道不?那就找个东西帮我戒掉,大家都知道人一旦再吃饱了的情况下,就是山珍海味放在你面前你也是不想吃东西的。
      好吧,我每天的任务就是吃饱,吃的特别饱的那种~
楼主我回来公布秘方啦:
减肥开始啦~
      1.醒来的第一件事是什么,洗脸刷牙换衣服,刷完牙后先喝一杯白开水or蜂蜜水也可以,过个10来分钟开始吃饭,吃什么呢?所有热量低的,能填饱肚子的,注意,一定是可以吃饱的最好是吃完了以后可以很饱很饱,不想再吃别的东西的,举例:水果蔬菜,你想吃多少吃多少,高热量水果除外,普通的苹果啊梨啊,最近有樱桃啊,黄瓜西红柿啊,如果不觉得难吃的话吃咸菜可以ok啦。我现在是吃代餐的粉粉,是蜜教我的,各种粉粉都可以,只要是热量低的吃了你觉得饱的都可以,同时可以的话可以喝水,水喝的越多你越容易饱。
2.如果你早晨吃了一堆的水果,(如果吃代餐粉粉的话要好点)大概10点左右就消化的差不多了,这个时候你会感觉到饿啦,注意,这个时候一定不可以吃饭,人们往往习惯在最饿的时候吃饭,其实这个时候吃饭是最容易长肉的啦,因为消化系统这个时候正处于缓慢期,你吃的很多东西其实都消化不了,但是大家都知道,最饿的时候吃的最多,尤其是吃完就坐下,很容易让吃完没消化的饭变成脂肪。相反,如果这个时候不吃饭,正好消化系统没的消化了,就会把你身体里的脂肪转化为热量来供给身体消耗,正好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不吃饭,吃什么呢?总的缓解下吧,有两个可以吃的东西,1.喝水,白开水,能喝多少喝多少,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饼干啊巧克力啊之类的零食。2.普洱茶,我现在都养成习惯了,每天10点多的时候泡一杯普洱茶喝,可以消脂、排毒,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的效果,反正我一直都不便秘。
3.午餐,还是和早餐一样,一定要吃饱,能吃多少就吃多少,但是有个规则,蛋白质和淀粉不要同时吃,如果你决定今天吃肉类,好,别吃米饭也别吃馒头也别吃饼也别吃面条,只要叫主食的东西一律戒掉,当然高油脂高热量的炸鸡腿啊烤肠之类的也不能吃,就是普通的炒菜鱼虾肉随便吃,一直到吃饱。或者是你今天吃主食,面条也好,米饭也好,只吃清淡的炒菜或者各种蔬菜汤,不吃肉类,蛋类也表吃,还可以一天以蛋白质为主,一天以主食为主,交替着来,这样身体能供得上,营养成分也不会单一。

4.10点是个坎,3点也是个坎,现在是夏天,这个点还容易犯困,继续喝水吧,当然如果喝茶效果会更好,因为喝茶还能防止犯困,比和咖啡要好多了。5.晚餐啦,晚餐要注意的第一点是6点以后不可以吃东西了,一定不可以吃了,其实最好是5点以后就别吃了,可是一般人ms都很难做到,比如我就做不到,所以我自己改成6点了。第二点还是吃饱,因为晚餐吃的早,如果不吃饱的话一定会吃夜宵的,尤其现在大家睡得都比较晚,告诉大家个我的心得吧,吃完饭以后立即刷牙,告诉自己已经刷牙了就不能吃东西了,如果还想吃,就去网上找个瘦瘦的美女看,顺便摸着自己的肚子打击自己一直到不想吃东西为止。第三点就是吃什么?和早餐一样,我觉得现在还是比较容易坚持的,因为现在天气热,下班之后除了特别馋的那种,基本不会有特别的欲望去吃大鱼大肉的,所以凉拌菜是不二选择,另外可以多吃点蛋白质食物,蛋白质是制造血液或肌肉的重要营养成分,在晚餐上摄取蛋白质,可以在体内处理蛋白质消耗很大热量,所以为了使身体变得苗条,大家尽量多吃点豆腐、豆浆。我晚上除了吃些凉拌菜以外就是和早上吃一样的专门减肥的蛋白质粉,吃了以后很有饱腹感,绝对不会再想吃别的东西了。一般到上午10点的时候我都不会感觉到饿的,喝起来也方便,用温水一冲就可以喝了。6.吃的说完了就该说说运动吧,其实运动一直都和我这种懒人是没有缘分的,但是为了减肥不运动是不行的,其实我这个方法也算不上运动啦,但是不能算在饮食里就在运动里挤挤好了。
       具体的方法就是只要你空下来的时候,什么时候都可以,最好每天晚上睡觉前10点左右吧,躺下或者坐下都可以,用手掐肚子上的肉,使劲掐,一直掐到发红,掐到痛,通常至少要半个小时吧,重要的是每天坚持,什么原理我就不知道了,但是确实有用,而且又简单好学,大家可以试试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