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斋闲话

忙里偷闲说闲话,静斋独居难静心。
个人资料
正文

中秋感怀

(2009-10-05 01:14:38) 下一个

 

中秋感怀

 

你在天边

我在眼前

同一片月异地观

月走,带着我的思念

 

你正年青

我非少年

岁月绽开你的红颜

时光捎走我的勇敢

 

去年今日

今年今天

秋霜染白我的鬓角

枫叶映红你的西山

 

你要奋翼

我还留恋

忍着八千心痛

挥手遥送你的白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水月千江 回复 悄悄话 居士哥哥不厚道,干嘛锁门啊,害人家翻山越岭、搬梯子翻墙才进了院子,嘻嘻,特来请安~~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