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斋闲话

忙里偷闲说闲话,静斋独居难静心。
个人资料
正文

下辈子和下半辈子

(2009-10-31 06:38:42) 下一个

下辈子和下半辈子:我的梦想

下辈子,我还当爹妈的儿子,还当两个女儿的爹。

当儿子,要当得更好些,凡是从小惹他们生气的都改,能让他们高兴的就多作一点。
我上小学前体弱多病,第一个记忆就是爬在妈妈背上去看医生,后来奶奶讲起这些时就会说那时最怕的就是我长不大。可以想见父母为我操了多少心。所以希望下辈子当他们的儿子时身体要好,随便扔在哪儿都能长大。
我小时候学习不错,一直到高中都是常被人夸,父母很引以为自豪的。这点要继承,别像有的人那样上学考试还要父母跟在后面,大热天太阳底下等着自己从考场出来。

当爹,多一些尊严,不要随随便便就被女儿问住,能向她们传播知识,起码也得能叫他们知道知识的重要性。挣的钱够养育她们,老了也不给她们增加负担。

下半辈子,好好工作,有点小成绩,有点小名气,主要是自己干的事能被社会所认可,有生之年能看到它为人们造点福利。
再就是争取像下辈子一样,老年也能自食其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