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流潺潺

斋心涤虑 一心念佛 普渡众生 求生极乐
正文

忏悔(1)

(2009-06-21 08:44:28) 下一个

爸爸明天做第二次手术。从公共汽车上摔下来手受伤后,爸爸已经在医院里住了将近一个月了。明天做手背植皮手术,希望能够更好的恢复手的功能。我早上打电话劝他放宽心,手术完了以后,希望很快就可以回家了。爸爸也答应我一定要坚持默念阿弥陀佛。电话完了以后,打坐念佛回向给他和妈妈。

 

妈妈最近很辛苦的照顾爸爸,对肇事司机的粗暴行为和事故后的不负责任很生气, 想要咨询律师。我很担心打官司会让妈妈更生气,因为妈妈都已经七十多岁了,本来照顾爸爸已经很辛苦了,再生气会更伤身体,怎么受的了呢?

 

我一定得尽快回国,帮助照顾家庭。都是因为我没有照顾好爸爸、妈妈,才出了这样的事情,才让妈妈这样生气,所以我要忏悔、念佛、放生、印送经书,为爸爸、妈妈做功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