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流潺潺

斋心涤虑 一心念佛 普渡众生 求生极乐
正文

Cheer up!

(2010-05-14 18:45:27) 下一个

今天下午开了高尔夫车去办事,回来经过Sally port,刷了卡,刚上车坐下,只见一位police officer从屋里走出来,冲我喊:“Cheer up!Cheer up! ”我一楞,“嗯?”了一声,他又说:“Cheer up!Cheer up! Today is a nice day! ” 他边说还边指着蓝蓝的天。我一下就笑了起来,心里好感动,眼里都湿润了。我让自己微笑了一路。
其实,我昨天因为同事的误解,心情颇受影响,不想却被一位不相关的officer鼓励。令我感到佛菩萨应化世间无处不在。去年在地铁上收的字条,促使我决定回国看望父母,后来证明是极对的决定。冥冥之中,仿佛总有人在照顾我。比如初来美国时遇到的医生,让我下决心留在美国。比如在职业学校遇到的一位工作人员,之前从未有任何交流,有一天忽然督促我去申请大学。这种种看似偶然的遭遇,其实对我的人生都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令我相信,我的人生在冥冥之中是受到照顾的。虽然挫折仍然是难免的,我却一直深深的感激不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