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流潺潺

斋心涤虑 一心念佛 普渡众生 求生极乐
正文

火车上的字条

(2009-06-18 19:54:45) 下一个
今早坐火车去上班,照例一直闭目养神,快到站的时候睁开眼睛,只见前排座椅的背上,面对着我贴着一个小纸片,上面写着:“If you love what you to do, you will not work a day. ” 不知道是哪位高人在点化我,也许是天天一起坐火车的人吧,看我总是在火车上睡觉,挺辛苦的样子,心中不忍,开导我吧?!这是我的猜测。反复琢磨了这句话,得出以下结论:
1. Love what you to do.
2. Work on what you love。
3. Find something you love and do it.
Overall, do not waste your life and time. Do something you want to do, do something you love to do, and do something make you happy.
根据对字条的理解,我作出一个决定,就是回中国看爸爸、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