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现实,梦想

希望在这里能找到一些跟我有同样经历与想法的朋友。
正文

有些事,只能回忆 (原创)

(2009-12-02 20:57:40) 下一个
还有2天就是12月4日了,那个曾经让我兴奋了很长时间的日子,又一次的来到了。但是这次不同的是,我没有了激动的心情,有的只是无限的无奈。

去年的12月4日, 我回了北京,但是今年我却还要在这里继续生活。随着这一天的到来,那份痛又一次的让我感受到。在一个有一个由眼泪陪伴的夜晚里,我明白一个又一个道理。有些事情,既然发生就无法改变,既然放弃,就不可能再有机会去弥补,就像有些人说的那样:“人生是一张单程的车票,没有过去,只有未来。”我现在对这句话有了深深的体会,是的,我既然已经放弃了原来在北京的美好生活来追逐我的梦想, 那么我就永远不要后悔,永远也不会有机会来后悔。我现在能做的就只有走下去,为我的梦努力下去,

可是,每当我在电视或者网上看到任何关于北京的消息的时候,我就无法控制的泪如雨下,有一种非常的像回去的冲动。我不时的问自己为什么要在离开北京以后才发现那片土地是多么的亲切,多么的熟悉,多么的美丽。虽然中国有很多我不喜欢的东西,也有很多令我不满意的地方,但是那里是我的家,是我最爱的地方。我也是在离开之后才发现我对北京是多么的眷恋,对那里的亲人是多么的渴望。有的时候,当我在异国他乡受到挫折的时候,我才发现一个亲人的拥抱和一句鼓励的话是多么的重要。

如今,北京和那里的亲人已是在千里之外,是能是在电话和MSN上诉说互相的思念。但是我知道我的心在那里,我的家在那里,我在这里好好的努力,才不会让他们失望。

最后,送给所有离开故乡飘洋过海在异国他乡寻找梦的人们一句话:其实故乡和那里的亲人都离我们很近,因为虽然天各一方,但是我们能感觉的到对方,我们能知道对方在祝福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