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现实,梦想

希望在这里能找到一些跟我有同样经历与想法的朋友。
正文

60年,祖国,我祝福你!

(2009-09-29 20:33:34) 下一个
明天,就是新中国成立60年纪念日了,我现在很激动,也很无奈。

我很激动,因为全国人民都在庆祝,而且为了这一天,太多的人付出了太多的努力。似乎全中国都在等待这一天的到来。我也很无奈,因为我的家,北京,现在正洋溢的喜悦的气氛,而我却在这里过着跟往常一样的生活。我很想回去,但是太不现实了,因为我不能请假,在加上我今年已经回去了两个多月了。

对于国庆,我有着我自己的看法,现在的中国,有很多的不平等,像那些没有医疗保障的农民,被包工头扣押工资的务工者,还有无数被人们遗忘的可怜人。中国的环境一年不如一年,污染每天都在增加。但是我们,作为海外华人,我们或许不能做些什么,我们或许只能祝福他们。不管怎么样,哪里是我们的国家,在外国人看来,我们是中国人民共和国来的,这是我们不可改变的。

那60年国庆之际,我祝福我的祖国和我最爱的城市,北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