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看街舞3半决赛

(2020-09-28 06:15:24) 下一个

“这,就是街舞3!”一路追来,其实好几期都想写点什么,也算我没白看,但是总会有这样那样的事情发生,然后就拖到了下一期开始了。如果有时间,回看的时候再写前面的几集。上周六看的是半决赛,用一个词来表达就是精彩纷呈!还是说说给我印象深刻且重复观看的几个舞蹈吧:

Tonight: 李春林作为一个编舞师,他的这支舞颠覆了他这季以来所有其它的舞蹈,让人惊艳。不过这次的编舞不是他一个人完成的,有了Franklin的加入,两人一定有了不一样的碰撞,才会编出如此惊艳的作品。平时并不容易让人注意到的李春林,在服装,音乐,舞蹈 以及舞群的加持下,变得熠熠发光。作为一个普通观众,这支舞蹈我会觉得是本期最佳。

功夫忐忑: 肖智斌的功夫忐忑是我重复观看次数最多的一支舞蹈。他把周星驰的电影功夫跟神曲忐忑很妙地结合在一起,有欢乐(很多欢乐), 有技术, 如果读秒,你会发现,5秒一炸。更加难得的是,所有晋级的舞蹈中,只有功夫忐忑是唯一一个独立编舞和音乐剪辑的舞者,肖智斌真的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低调的舞者。这里真的佩服钟汉良的慧眼识珠,他看到了肖智斌的才,看到了他的低调,这次终于让他在C位大放异彩,就如钟汉良在节目的某个地方说过,他希望他团队里的人都有自己的高光时刻,他做到了。另外,肖智斌长得好帅!哈哈

豪横: 虽然AK东是1穿7进入哇挖酷宝团队的,这也就说明他实力很强,但是我一直没有看到他特别的高光时候,直到舞种融合那期,跟肖智斌黑白配,张娅姝直直地站在他背上的时候,觉得他确实很棒。但是这期的豪横我太喜欢了!整齐有力,有技巧,而且那种拽拽的样子就是让人喜欢。这支舞我重复的次数跟春林的差不多。这支舞AK东把哇挖酷宝团队已经淘汰的小明和陈最以及钟汉良给过毛巾的叮叮请来了,这点让人特别高兴。

这三支舞蹈是这期半决赛里面我重复看最多的三支舞。看完AK东的力量,再看肖智斌的搞笑,然后看春林的妖娆,觉得生活很美好,日子很快乐!

到了半决赛了,还能留在舞台上跳舞的舞者都是非常棒的舞者。KK的舞蹈体现女孩子的帅气,杨凯的舞蹈技巧很足,请的都是国内顶尖的BBOY助跳,而且齐舞部分这次他们也非常齐。布布的变相怪杰黄大褂很吸眼球,小朝的舞蹈致敬李小龙,非常棒,黄潇的舞蹈比较难懂,看的时候会不明白他要表达什么,只能看完以后去思考,回味,对于比赛,可能会有些吃亏。雷晓阳在之前与布布的battle中就显示了他的实力,沈凯翔把民族舞街舞融合在一起,有他自己的风格。只是这些舞蹈在看完一遍之后,我没有欲望看第二遍,个人爱好而已。

一点点关于剪辑的疑惑:节目组花了大量的篇幅来渲染小朝的不易。小朝一直被称为这季的黑马,一直都是自己跳,不认识很多大牛舞者。来帮跳的舞者他可能不熟,帮跳的舞者之间也不熟,所以融合很难,需要花时间,到彩排的时候还融合得很不好,不过看过正片的都知道,正式比赛的时候,小朝这组的呈现非常棒。如果看一些花絮,会发现,肖智斌的助跳舞者也是不熟的,因为他自己的团队正好出去比赛了,他只好全国各地请助跳,就连AK东还给他介绍了两个东北小伙,要说融合不易,肖智斌的融合也是很不容易,但是节目正片里面完全没有看到这样的信息。另外还发现正片中别的舞者跳舞前都有一些排练花絮,到了肖智斌这儿,连花絮都没有了,肖智斌不配吗?节目组咋回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菲儿捧场。我不专业,儿子学过一年街舞,我还挺喜欢男孩子跳街舞的。这次完全是因为钟汉良当队长我才追的。很多精彩的舞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又看到了小棒棒的专业介绍,街舞你家儿子肯定喜欢吧,我家女儿也喜欢,回头给她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