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85

(2017-05-08 14:39:07) 下一个

今天最该感恩的事情就是回中国的机票终于顺利买好了,前面两次一直到付款这一环节就不能进行下去了, 直到今天打电话给银行才知道,因为我的是附卡,所以没有办法这样付款,所以晚上再次试了我的信用卡不行的情况下,立马换老公的卡付款。这次订到的是瑞士航空公司,这个航空公司的飞机坐过一次,印象不是一般的好,是非常非常好。而且6千克朗不到一个人夏天的机票,已经便宜得非常让我吃惊了,感恩,感恩。

 

Lucky 7 Challenge day 22

这个挑战已经进入第四周,这一周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挑战:人际关系

今天我联络的是在西班牙的一位朋友。这位朋友是四年半前通过我们一个共同的朋友在斯德哥尔摩见了第一面,之后就一直有联系,但不是经常联系。4年前,我和儿子通过她在西班牙的华人学习参加了在中国的寻根之旅,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对这位朋友,也对那次的寻根之旅。记得那次,她的一个在韩国的朋友也因为寻根之旅在山东跟她见面,当时那位韩国朋友送给西班牙的朋友几套护肤品,西班牙的朋友马上就送了一套给我。 我一直没有打开,直到今年。然后发现这套护肤品对我的皮肤非常合适,我脸上的皮肤也不那么干燥了, 于是今天特意写短信给她, 感谢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