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Lucky 7 Challenge day 21

(2017-05-07 13:56:14) 下一个

今天下午三点听刘轩老师的直播是一边干家务,收拾厨房,一边听完的。所以三十分钟的管理环境也在我听直播时悄悄地完成了。晚饭后, 挑了一条平时不走的步行路, 既坚持了三周前开始的改善健康挑战,又坚持了这周的探索观察挑战。回头看这三周以来的挑战, 我一直坚持的是第一周的挑战, 改善健康,因为确实发现改善健康必须提上日程,所以更有动力去坚持。管理环境在那一周我每天坚持,但是之后没有能够一直坚持下来,我觉得这个挑战我应该要坚持,也许每天有些困难,但是至少每周三次可以做到。 观察探索的挑战对我来说最困难,自己也觉得没有特别多的新意。昨天跟儿子开车出去造访咖啡厅,然后跟儿子一起在咖啡厅慵懒几个小时的感觉非常好,但是平时的话,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这么去享受。

明天开始又是新的挑战了。希望自己能坚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