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是谢恩50

(2017-04-03 12:26:37) 下一个

不知不觉已经感恩第50天!!周一的清晨总是想在床上多赖一会儿, 我今天就是这样,其实6点半就被闹钟叫醒,可是不想起床,赖到7点多才起,所以上班赶8点就有点困难,不过我很感恩的是我的工作时间可以比较灵活, 稍微去晚一点没有关系,只要没有别的预约。因为市中心修路,小儿子上学的班车就改道,他比较不习惯,早上虽然晚了,我还顺路送了一下儿子,有这样一份工作实在是感恩。

下班回家还顺便接了小儿子,这样给他节省了很多时间。回家赶紧把鸡炖上,送老大去乐团排练,这个周六,他所在的交响乐团有音乐会。 回家后赶紧做晚饭,小儿子吃完自己去打室内曲棍球了,就剩下我和老公在家,难得的安静时光, 难得的二人时间,我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