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21

(2017-03-05 14:13:55) 下一个

虽然有点冷,但是天气晴朗,阳光灿烂,我很感恩有这样的周末。

今天周日,去教会的日子。很感恩,大儿子今天没有别的安排,主动要跟我去教会做礼拜, 每次他跟我去教会,他都会主动去主日学帮忙照顾那些小一些的孩子。通过去主日学帮忙,他会学会让自己更有耐心,并且锻炼自己的领导才能,这方面我是特别支持他的。

从教会回家,赶紧给老爸电话。昨天没有人接,但是早上看到老爸的留言了,他这周感冒发烧了, 80多了,感冒发烧还是很让我担心的。跟爸爸聊了一个多小时, 知道他感冒已经好了,有一个他曾经的学生的太太在医院做护士,在他感冒的这一周里,每天两口子都会来看我爸爸,教他怎么样做, 在不吃药的情况下,尽快恢复。 感谢这对暖心的夫妇,我们做子女的都没法为老爸做什么,他们夫妇却做了,我真的非常感恩。

我也很感恩,一直以来父母的身体都还不错,虽然爸爸81了,妈妈也77了,但是没有任何疾病,每天生活非常有规律, 让我远在万里之外不必为他们担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