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19

(2017-03-03 13:40:52) 下一个

早上一醒来,就看到外甥的信息,他帮我订的黑花餐具已经收到了,一大惊喜,感恩。

很感恩,我每个周五都不用上班,今年以来我通常用周五上午的时间去健身房做运动来试图减少我的背痛,今天也一样。

早上睡了一个懒觉, 早饭后去健身房,跑步来预热,再做理疗师给我计划好的运动, 然后冲澡,桑拿,换上漂亮衣服, 整个人焕然一新, 心情好极了。特别感恩有这么一段完全属于我自己的时间。

今天还要特别感恩的事情是跟以前的老同学联系上了。早上醒来,看到一老同学发来的短信,问我愿不愿意加入我们曾经的一个班级群。我自从毕业出国后,除了跟一个同学有联系外,跟班里的同学就没什么联系了, 他们建群,我当然乐意加入, 没想到20多年后,我们一大帮人又都联系上了,我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