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41

(2017-03-25 14:19:22) 下一个

孩子大了,会做一些让我很感恩的事情。

今天笨笨一早就要去参加乒乓球比赛, 是在别的城市,要去一整天 。通常这样的比赛中间没法出去买吃的, 而是要自己准备饭带过去。笨笨在这点上非常让我省心,每次要出门一天的比赛,他都在前一天晚上早早地给自己煮好要带的饭,装入保鲜盒,把刀叉放在盒子上面, 第二天一早就不会忘记任何东西。孩子这个好习惯已经养成很久了。昨晚他睡前,到我身边来一个晚安拥抱, 并且告诉我,今天早上我不需要早起,他自己会用闹钟,然后队友会在7点半的时候到我家来接他。所以今天虽然儿子有活动,我还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我很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