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15

(2017-02-27 13:57:13) 下一个

周一总是有很多同事没有精神努力工作的一天, 而我恰好相反, 周一我总是精神饱满地去上班,似乎有使不完的劲儿。昨晚睡眠非常不好,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早上5点多就醒了,所以今天比平时起得早很多,7点10分就到办公室上班了, 比平时整整提前了一个小时,正好在9点钟开会之前干了很多事,否则上午3个小时的会,自己的日常工作完全干不了什么,所以很感恩。

下午下班之前,老大笨笨打来电话,问我什么时候下班,他可以帮我 把土豆弄好,在我要回家的路上放进烤箱, 我回家后做菜就可以了。笨笨是个吃货,对于一些基本的西餐他比我更有研究。我顺路买了一只新鲜鸡回家,按照笨笨的建议,用盐和胡椒干煎鸡胸和鸡腿来配他烤的土豆块, 居然非常好吃,又快炒了两个蔬菜,很快的时间,晚饭就齐活了。很感恩,儿子能主动想到帮我分担做晚餐的任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