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5年中国行(1)-- 偶遇明星

(2015-08-30 07:29:08) 下一个

因为多年前比较惨痛的经历,我已经好多年不乘国航回中国了, 不过今年又带孩子坐了一次国航,没想到偶遇明星。

从瑞典飞到北京,转乘国内航班去上海,一切都很顺利,连一向会晕机的我们这次居然也没有感到特别难受。在北京机场等着登机的时候,看到李小鹏一家三口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冒了出来,匆匆通过商务舱入口进了飞机。

出国很多年了,对国内近20年出现的明星知之甚少,但因为极速前进,因为爸爸回来了这两个节目,让我跟儿子熟悉了这个明星家庭。当初看极速就是冲着这对夫妇去看的,虽然最后更爱钟汉良兄妹,但是这对夫妇的表现也是让我们非常喜欢,尤其是他们夫妻之间的互动, 以及奥莉的萌萌哒不知吸了多少粉丝,包括我的小儿子。看到李小鹏一家,小儿子几乎是雀跃欢呼,觉得小姑娘太可爱了。于是便问我可不可以去找他们, 我一开始是不答应的,我觉得人家虽然是明星,但也希望过正常人的生活,如果到哪儿都有人要签名,或要合影,应该是不会太高兴的。

儿子却不放弃,跟我软泡硬磨,最后我说,如果想去看他们,第一我不会陪着,第二,如果要合影之类的,必须非常礼貌地先打招呼,然后问他们可不可以,如果不可以,马上回到自己的座位。我以为我不陪,俩儿子会知难而退,却没想到他们兄弟俩禁不住明星诱惑,居然自己去了。回来的时候特别兴奋地告诉我,他们跟李小鹏合影了,但是不可以跟小奥莉合影, 原因是奥莉现在太小了,而且照片还是安琪帮他们拍的。整个一路儿子都在兴奋中度过。

到上海后,取行李的时候又一次近距离地看到这个明星家庭,奥莉比电视中看到的要小一些,像一个小天使。这次我跟他们打了个招呼,并为我儿子的行为跟他们说声抱歉,希望我儿子的要求没有太多地打扰到他们,他们倒是非常平易近人, 跟我说没关系。

虽然我追的星不是他们,但这么近地看到明星还是第一次,也感谢他们能理解我儿子,并满足他们的要求,让这两个孩子一路欢歌。

照片摄于2015年7月9日北京飞上海的飞机上,由李安琪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儿子真可爱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留言。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兄弟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