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棒棒对神的理解

(2011-04-24 08:17:20) 下一个
棒棒的“更年期”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月了, 总是找点事情吵架,而且有时非常不讲道理。

昨天又不知为了什么事情跟哥哥吵翻了,爸爸就说你这么不乖神不喜欢的,你要乖一点,不要老是这么吵。他很理直气壮的对老爸说他不管。

哭哭啼啼到客厅来找我,我也不理他,因为越是理他,他越来劲。他就在那儿一个人自言自语:既然神是掌管一切的,那我乖和不乖都是神的旨意, 我不乖你们不能怪我, 因为那时神让我这样做的。我跟他反驳:你有你的自由,你自己知道有些事情是不对的,却还去做,就是你的不对,怎么能怪神呢?因为神是掌管一切的, 我们在教会里的时候,主日学就是这么说的。所以我不乖是神让我不乖的。

唉,他不乖到有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