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 你让我如何说你!

(2010-09-10 01:11:56) 下一个
早上起来,进厨房煮开水,看到一张留言, 是老公写的。
 
老婆, 我实在不知道洗衣机怎么开,试了,又试了。

 事情是这样的:昨晚我正在浴室洗漱准备睡觉时,棒棒从睡梦中冲进卫生间, 经过抽水马桶,站到洗衣服篓子旁, 对准半篓子的脏衣服,尿了一泡长长的尿,我是看着他尿完的。 还没开始尿时, 我就提醒他:棒棒, 厕所在那边,他睡眼惺忪地看看我,什么反应也没有,便开始尿了。尿到中间时,我又问:棒棒,厕所在哪儿?棒棒用大拇指指了指身后,告诉我厕所在他后面。但已经晚了,一大泡尿已经全部撒到衣服上了。

我得马上洗衣服。但我实在太困了,就跟老公说让他把洗完的衣服待会儿晾上,因为他一般都会工作到后半夜。 他也答应的好好的。 于是,我就在开完洗衣机后去睡觉了。

早上起来,看到了老公给我留的条子。 他昨晚一定试了很久, 最后以失败告终。

其实,早在两个多月前,因为我和孩子还在中国, 他先回家,必须洗衣服。我曾通过电话告诉他怎样使用洗衣机。 现在,两个多月以后,连洗衣机的门都不知怎么开了。

唉,真不知我该如何说你,老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