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床啊,床

(2010-04-11 02:11:46) 下一个
我本来就有腰肌劳损的毛病,最近两三年感觉更厉害了。想把2000年买的一张双人床换掉, 这事儿想了快3年了, 但一直没有去做。现在觉得是时候了, 一是因为旧床睡下去虽没觉得特别不好,但离开后就会发现身体躺下去最重的地方像一个气球鼓起来, 看来腰痛跟床一定有关联。二是这事想了两,三年了,思考时间也已经足够长了, 该做决定了。

于是从圣诞节期间就各处去看了,一直到二月初才把床的牌子定下来。首先我想把原来的双人床换成两张单人床,这样可以减少两个人之间的相互影响。 老公是夜猫子,我得早睡早起。 我有在床上看书的习惯, 也经常有睡到早上腰痛到爬不起来的经历, 所以我想要买一张可以升降的床,当然我想买的话,我也希望老公也买同样的, 这样的话价格非常可观, 老公说他不要。 他如果不要的话, 我也就不想要了,但最后在老公的坚持下,给我买了可升降的,他的是一般的。二月初定下了后, 三月初终于接到商店的电话,说床到了,可以过来安装了。我那天正好没空,让老公在家等运床的过来,并把床给我装上。中午时,老公来电话, 说床装好了,但我的那张错了,我的那张跟老公的是一样的。过了没多久, 商店里一直跟我联系的那个人打电话给我告诉我床错了,但我可以先将就着用,一周后把我的床运到。还没到一周,大概4天以后,商店又来电话, 告知本来说的一周现在又不行了,我得等两周,但他将给我寄一张1000 克朗的商店购物券作为赔偿, 既然态度这么好,又主动给我补偿,我就不好意思说什么了。

两周后,床来了。 那天我在家等的,他们搬进来, 又给我装上,花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我进去一看,傻眼了。我的床比老公的整整高出10公分。而且看上去似乎跟我订的床有点不一样,一是遥控器变成无线的了,工人解释说我的是最新产品, 这倒是没什么,有线无线对使用者来说没太多差别, 床的构造似乎也有点不同,但我又不知道哪儿不一样。于是跟工人说,先不管它,我想想再说。那个周末,拍了床的照片,带着他们赠送1000克朗的购物券又去店里跑了一圈,看中了一块地毯, 正打半价, 1000克朗有用处了!但不知大小是不是合适, 怕小了不好看,大了我不喜欢。跟银业员说了我的顾虑,他到是很爽快地说我可以拿回家先去试,合适再来付钱,不合适还过来就是了。我给他看了床的问题,他怀疑我得到的是最新款,因为他们店里没有,这张床应该比我买的要贵很多。 我说我不管它有多贵,我得到我订的那张床就可以了,如果拿这张更贵的我也没意见, 但必须把两张床整成同样高。我离开时他们答应尽快派人来解决这个问题。我满心欢喜地回家了。

回到家,先试那块地毯,还挺合适。还不到半个小时,店里又来电话了,我得再等一周, 他们来给我换我订的床, 我反问了一下:再等一周?得到确切的答复, 但店员同时又说那块我拿回家试的地毯就送给我了,我不必还回去, 也不用去付钱了, 算是又一次运错床的补偿。 我无话可说!

距离上次换床又有两周了,我的床还没来。我因为最近很忙也没来得及打电话问, 但我心里在问: 床啊,床, 啥时才能到我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